教师搜索 | 文都新闻模型 | 校区模型 | 资料中心 | 新闻 | 视频 | 招聘模型

文都首页>资料中心 > 职业资格 > 二级建造师>2017年二建机电工程每日一练(4.12)

2017年二建机电工程每日一练(4.12)

上传时间:2017-04-12 08:55:19 来源:网络 阅读: 下载: 收藏 已收藏

2017年二建机电工程每日一练(4.12)
  2017年二建机电工程每日一练(4.12)

  1 仪表线路安装工作不包括(  )。

  A.保护管安装 B.绝缘试验 C.电线导通检查 D.内部卡件测试

  参考答案:D

  2 汽轮机按照(  ),可划分为抽气式汽轮机、抽气背压式汽轮机。

  A.结构型式 B.热力特性 C.主蒸汽压力 D.气流方向

  参考答案:B

  3 用于完成介质的流体压力平衡和气体净化分离等的压力容器称为(  )。

  A.反应设备 B.换热设备 C.储存设备 D.分离设备

  参考答案:D

  4 对于危险性较大的分部分项工程范围的吊装工程,(  )应编制专项方案。

  A.建设单位 B.施工单位 C.监理单位 D.设计单位

  参考答案:B

  5 室内电缆敷设中,电缆沟、电缆隧道内每(  )m要设一道防火墙和防火门。

  A.50~70 B.60~100 C.50~100 D.60~80

  参考答案:B

  6 不属于隔热耐火砖的是(  )。

  A.黏土质 B.硅质砖 C.高铝质 D.硅藻土砖

  参考答案:D

  7 工业管道系统进行气压试验时,承受内压钢管及有色金属管试验压力应为设计压力的1.15倍,(  )的试验压力应为0.2MPa。

  A.低压管道 B.高压管道 C.真空管道 D.超高压管道

  参考答案:C

  8 避雷器应垂直安装,倾斜不得大于(  ),若有歪斜,可在法兰间加金属片校正,但要保其导电良好。

  A.5° B.10° C.15° D.20°

  参考答案:C

  9 在起重吊装中,钢丝绳用作缆风绳时,其安全系数应不小于(  )。

  A.3.5 B.5 C.8 D.10

  参考答案:A

  10 机械设备安装程序的首要步骤是(  )。

  A.设备开箱检查 B.基础测量放线 C.施工准备 D.设备试运转

  参考答案: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