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搜索 | 文都新闻模型 | 校区模型 | 资料中心 | 新闻 | 视频 | 招聘模型

文都首页>资料中心 > 职业资格 > 二级建造师>2017二建水利水电每日一练(8.29)

2017二建水利水电每日一练(8.29)

上传时间:2017-08-29 15:16:51 来源: 阅读: 下载: 收藏 已收藏

2017二建水利水电每日一练(8.29)

  ​2017二建水利水电每日一练(8.29)

  1【单选】事故处理需要进行重大设计变更的,必须经( )审定后方可实施。

  A.原设计审批部门

  B.原设计单位

  C.上级设计审批部门

  D.项目主管部门

  2【单选】关于水利工程质量缺陷,不正确的说法是( )。

  A.质量缺陷是指小于一般质量事故的质量问题

  B.质量缺陷实行备案制度

  C.工程质量有缺陷,不可评定合格

  D.质量缺陷备案表由监理单位组织编写

  3【单选】( )在工程开工前,应按规定向水利工程质量监督机构办理工程质量监督手续。

  A.施工单位

  B.监理单位

  C.项目法人(建设单位)

  D.主管部门

  《一级建造师-水利每日一练》答案

  1. 【答案】A

  【解析】事故处理需要进行设计变更的,需原设计单位或有资质的单位提出设计变更方案。需要进行重大设计变更的,必须经原设计审批部门审定后实施。

  2. 【答案】C

  【解析】对因特殊原因,使得工程个别部位或局部达不到规范和设计要求(不影响使用),且未能及时进行处理的工程质量缺陷问题(质量评定仍为合格)。

  3. 【答案】C

  【解析】项目法人(建设单位)在工程开工前,应按规定向水利工程质量监督机构办理工程质量监督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