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搜索 | 文都新闻模型 | 校区模型 | 资料中心 | 新闻 | 视频 | 招聘模型

文都首页>资料中心 > 职业资格 > 二级建造师>二级建造师《市政工程》每日一练(11.16)

二级建造师《市政工程》每日一练(11.16)

上传时间:2017-11-16 17:22:40 来源: 阅读: 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二级建造师《市政工程》每日一练(11.16)
  二级建造师《水利水电》每日一练(11.16)

  1.【单选】砂的颗粒级配和粗细程度常用 ( )方法进行测定。

  A.筛分析

  B.数字分析

  C.抽选

  D.直接测定

  2.【多选】骨料的含水状态可分为( )。

  A.饱和面干状态

  B.冻融状态

  C.干燥状态

  D.湿润状态

  E.气干状态

  3. 【单选】砂的粗细程度用细度模数(MX)表示,粗砂的MX值范围为( )。

  A.3.7~3.1

  B.3.0~2.3

  C.2.2~1.6

  D.1.5~1.0

  《二级建造师-水利 每日一练》答案

  1. 【答案】A【解析】砂的颗粒级配和粗细程度常用筛分析的方法进行测定。

  2. 【答案】ACDE【解析】骨料的含水状态可分为干燥状态、气干状态、饱和面干状态和湿润状态等四种。计算普通混凝土配合比时,一般以干燥状态的骨料为基准,而大型水利工程常以饱和面干状态的骨料为基准。

  3. 【答案】A【解析】砂的粗细程度用细度模数(MX)表示,粗砂的MX值范围为3.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