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搜索 | 文都新闻模型 | 校区模型 | 资料中心 | 新闻 | 视频 | 招聘模型

文都首页>资料中心 > 职业资格 > 一级造价工程师>造价工程师《工程计价》每日一练(9.8)

造价工程师《工程计价》每日一练(9.8)

上传时间:2017-09-08 12:12:53 来源: 阅读: 下载: 收藏 已收藏

造价工程师《工程计价》每日一练(9.8)
  造价工程师《工程计价》每日一练(9.8)

  1.【多选】根据我国现行工程造价构成,设备购置费包括的费用有( )。

  A.达到固定资产标准的各种设备

  B.未达到固定资产标准的设备

  C.达到固定资产标准的工具、器具

  D.未达到固定资产标准的工具、器具

  E.设备检验试验费

  2.【单选】已知进口设备货价为500万美元,美元与人民币的汇率为1:6.2,国际运费率为10%,运输保险费率为5%,银行财务费率为0.5%,则该进口设备的银行财务费为( )万元。

  A.17.95

  B.15.50

  C.17.05

  D.17.90

  3.【单选】已知国内制造厂某非标准设备所用材料费、加工费、辅助材料费、专用工具费、废品损失费共20万元,外购配套费3万元,非标准设备设计费1万元,包装费率1%,利率为8%,若其他费用不考虑,则该设备的为( )。

  A.25.82万元

  B.25.85万元

  C.26.09万元

  D.29.09万元

  1. 【答案】AC

  【解析】设备购置费是指为建设项目购置或自制的达到固定资产标准的各种国产或进口设备、工具、器具的购置费用。

  2. 【答案】B

  【解析】银行财务费=500×6.2×0.5%=15.50万元。

  3. 【答案】B

  【解析】设备=(23*1.01-3)*1.08+1+3=25.85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