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搜索 | 文都新闻模型 | 校区模型 | 资料中心 | 新闻 | 视频 | 招聘模型

文都首页>资料中心 > 职业资格 > 一级造价工程师>造价工程师《造价管理》每日一练(10.13)

造价工程师《造价管理》每日一练(10.13)

上传时间:2017-10-13 16:07:15 来源: 阅读: 下载: 收藏 已收藏

造价工程师《造价管理》每日一练(10.13)
造价工程师《造价管理》每日一练(10.13)
   《造价工程师-管理》
  1.【单选】对于需要国家重点扶持的高新技术企业,减按()的税率征收企业所得税。
  A.12%
  B.15%
  C.20%
  D.25%
  2.【单选】在计算企业所得税应纳税所得额时,可列为免税收入的是()。
  A.接受捐赠收入
  B.特许权使用费收入
  C.提供劳务收入
  D.国债利息收入
  3.【多选】教育费附加是以纳税人实际缴纳的()税额之和作为计税依据。
  A.所得税
  B.增值税
  C.消费税
  D.营业税
  E.契税
  《造价工程师-管理 每日一练》答案
  1.【答案】B
  【解析】符合条件的小型微利企业,减按20%的税率征收企业所得税。国家需要重点扶持的高新技术企业,减按15%的税率征收企业所得税。
  2.【答案】D
  【解析】企业的下列收入为免税收入:国债利息收入;符合条件的居民企业之间的股息、红利等权益性投资收益;在中国境内设立机构、场所的非居民企业从居民企业取得与该机构、场所有实际联系的股息、红利等权益性投资收益;符合条件的非营利组织的收入。
  3.【答案】BCD
  【解析】教育费附加以纳税人实际缴纳的增值税、消费税和营业税税额之和作为计税依据。现行教育费附加征收比率为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