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都首页>集团要闻

文都比邻成功举办第四届梦想传递营活动

2017-05-02 17:16 来源: 阅读(

文都比邻为世纪文都教育科技集团(简称文都集团,股票简称:文都教育,股票代码:838380)旗下的专业课考研辅导机构,4月26-28日,文都比邻

文都比邻为世纪文都教育科技集团(简称“文都集团”,股票简称:文都教育,股票代码:838380)旗下的专业课考研辅导机构,4月26-28日,“文都比邻第四届梦想传递营”在北京成功举办。本次活动邀请到了江西科技学院余美剑等四位老师,文都比邻总经理迷死他赵老师、郭睿老师,以及文都比邻2017考研骄子,2018考研、2019考研优秀学子齐聚北京,共同传递梦想,畅谈未来。

4月26日,文都比邻总经理迷死他赵、副总经理燕磊来到第四届梦想传递营营地,与学霸们欢聚一堂。文都比邻迷死他赵总经理在开营仪式上致辞,“文都比邻第四届梦想传递营暨心理学考研专场咨询会”正式拉开了序幕。

4月27日,来自五湖四海的文都比邻学子聚在一起做游戏,开展破冰之旅。大家很快就相互熟悉,并且玩的不亦乐乎,银铃般的笑声贯穿整个楼层。

江西科技学院余美剑老师精彩发言。

文都比邻总经理迷死他赵老师应邀担任江西科技学院考研指导专家,双方互赠礼物。江西科技学院余美剑老师的精彩发言,更是让同学们赞不绝口!

开营仪式上,文都比邻为2017考研学子举行了颁奖典礼,15位优秀学员获得了文都比邻高额奖学金。据悉,在2017年考研中,文都比邻的学子们取得了亮眼的成绩,考取北京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浙江大学、华南师范大学、武汉大学、西南大学、苏州大学、华中师范大学、中科院心理所、暨南大学、陕西师范大学、南京师范大学等系列的骄子,不胜枚举。

文都比邻总经理迷死他赵老师表示,举办学子颁奖典礼,既是对曾经给予文都比邻信任和支持的同学表示感谢,也是为同学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更是为了激励还奋斗在考研前线的2018学子们,在接下来的研途中,与文都相伴,坚持不懈,取得最后的成功!

获奖的文都比邻学员在收获成绩与奖学金的同时,也不忘与2018年、2019年的文都考研学子们分享自己的经验。在学长学姐们的精心分享中,咨询会渐渐接近尾声,2018及2019考研的同学,也参与了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大家纷纷向学长、学姐们提问题,学长、学姐也都争相回答,将梦想继续传递下去。

27日晚上,文都比邻迷死他赵老师开始了他的首次直播,以《心理学考研秀——你来布道,我来取经》为主题的直播活动正式开始,多位们将自己备考的方法技巧、心得体会等毫无保留的倾囊以授,帮助学弟学妹们在备考复习中少走弯路。(错过了直播的同学们看这里,一直播搜索ID:103005351)

4月28日,文都比邻第四届梦想传递营全体学员们一起参观了历史与艺术气息浓厚的国家博物馆,从夏商周看到近现代,从古至今。另外,还一起玩狼人杀,一起前行北京都市文化的新地标——798艺术区。

文都比邻第四届梦想传递营活动已圆满结束,学员们收获的是五湖四海的情谊,以及弥足珍贵的经验。最后,文都比邻祝福已经考上研究生的同学前程似锦!正在备考2018的同学金榜题名!

责编:

上一篇:刘一男直播!北京文都鹰飞集训五一体验营开营!

下一篇:广证恒生聚焦质优成长股 文都教育成为明星

Copyright copy;2001-2020 WENDU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世纪文都教育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