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都首页>集团要闻

广证恒生聚焦质优成长股 文都教育成为明星

2017-05-04 09:24 来源: 阅读(

日前,新三板各公司2016年年报已基本披露完毕。广证恒生根据新三板教育指数的分类标准,筛选出了新三板教育行业挂牌企业总计264家,其中249

新三板各公司2016年年报已基本披露完毕。广证恒生根据新三板教育指数的分类标准,筛选出了新三板教育行业挂牌企业总计264家,其中249家教育企业已披露2016年年报。广证恒生通过多角度对比分析以探究2016教育板块概况及最新变化。同时按照总市值、营收规模及同比增长率、归母净利润及同比增长率、净资产收益率等指标排名选出15强明星企业,其中有9家上榜次数达到3次及以上的明星企业,文都教育(838380.OC)位列其中。

 

本次新三板教育行业明星企业大比拼主要有6个排名指标,分别是总市值、营收规模、营收规模同比增长率、归母净利润、归母净利润同比增长率、净资产收益率。广证恒生统计出6个榜单中上榜次数达到3次及以上的榜中榜明星企业一共有9家。以下是广证恒生对明星企业——文都教育的进一步综合分析

 

文都教育(838380.OC):始于考研,剑指全国性综合教育培训机构 

 

文都教育专注于在校大学生、社会在职人员相关的教育培训服务,是国内实力雄厚、教学一流的综合性教育培训机构,涵盖考研、医考、公考、建考、教资、国际教育六大业务领域,并在教育培训业务基础上展开相关的图书策划与发行业务。2016年实现营业收入3.91亿元,同比增长44.60%;归母净利润1142.93万元,同比增长636.71%。

 

广证恒生认为文都教育有以下亮点:

1)考研起家,“文都考研”闻名遐迩。公司的考研培训市场份额在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考研课程的辅导人数和图书使用人数分别占据全国报考人数的20%和25%左右,累计录制各类教学视频课程100多万课时,累计发行图书3000多万册,培训学员1000多万人次。

 

2)“直营+加盟”模式完成布局全国。文都教育在全国12省市设有30家直营机构,在加拿大等国家设有海外直营机构,在全国30多个省有310余多家加盟机构,遍布全国主要一、二线城市以及部分重点市县。并于2015年开始公司收购了大连、武汉、南京、西安、合肥、南昌、长沙、石家庄、呼和浩特、广州和郑州等11个地区的优质加盟商,直营网点从北京地区扩大至全国。

 

3)横向纵向齐发力,综合性教育巨头起航。基于成熟的考研培训业务及全国性渠道,公司多年来不断开拓公职、建筑师、医师、教师资格等职业教育类考试辅导培训业务,并延伸K12培训和国际教育等相关领域。2016年9月,公司拟以870万元收购比邻教育提升心理学考研课程体系,1360万元收购环宇飞扬进军国际教育;2017年3月拟募资3828万元用于K12课外培训、国际教育和智能学习系统项目;2017年4月拟投资9100万元设立7家子公司,加码上述三大领域。

 

广证恒生是在CEPA框架下,经中国证监会核准,由广州证券与香港恒生银行全资控股的恒生证券共同出资设立的国内家合资证券投资咨询公司。广证恒生依托越秀金融集团和恒生银行集团,具有强大的产业咨询和金融综合解决方案策划能力。广证恒生与多所高校、国内专业咨询机构、海外券商及相关上市公司等机构和企业建立了合作关系,研究网络覆盖面广、专业程度高、知识结构新颖形成了相对完善的产品体系和服务体系。

 

恒生 明星

责编:

上一篇:文都比邻成功举办第四届梦想传递营活动

下一篇:精彩绝伦!文都考研教师技能大比武总决赛完美收官

Copyright copy;2001-2020 WENDU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世纪文都教育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