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都首页>集团要闻

文都伯克希尔高级学院2016届毕业生再创辉煌

2017-05-22 15:48 来源: 阅读(

红五月,加拿大文都伯克希尔高级学院(BERKSHIRE COLLEGIATE INSTITUTE)的2016届的毕业生们正忙碌着接收来自加拿大不同大学的录取通知书

红五月,加拿大文都伯克希尔高级学院(BERKSHIRE COLLEGIATE INSTITUTE)的2016届的毕业生们正忙碌着接收来自加拿大不同大学的录取通知书,优质的教学质量让文都伯克希尔高级学院再次创造辉煌,所有在读学生100% 被加拿大知名院校录取主要录取专业包括电脑工程,数学,商科等多个热点专业

 

加拿大文都伯克希尔伯克希尔高级学院(BERKSHIRE COLLEGIATE INSTITUTE)开办已有年时间,同学们陆续收到的来自知名院校的录取通知书正是用事实向众人交上了一份满意答卷,同时也用行动向学生、家长、学校、社会证明,文都伯克希尔伯克希尔高级学院是用心办让家长放心的国际教育机构

加拿大文都伯克希尔高级学院(BERKSHIRE COLLEGIATE INSTITUTE)是世纪文都教育科技集团(简称“文都集团”,股票简称:文都教育,股票代码:838380)直属海外机构。作为近三十年的行业领先教育公司,文都集团积极部署国际教育的战略定位和发展模式,2015年就开始在加拿大多伦多、温哥华等多地设立直营公司,并投资兴建两所高标准的国际高中:多伦多文都伯克希尔高级学院(TORONTO BERKSHIRE COLLEGIATE INSTITUTE)和滑铁卢文都伯克希尔高级学院(WATERLOO BERKSHIRE COLLEGIATE INSTITUTE)两所海外高中的设立,标志着文都教育集团正式大跨步开始国际化发展步伐!依托文都集团办学整体水平和社会影响力,文都集团国际高中也将不断拓宽办学的国际化视野,培养国际化人才,满足国际社会的人才需求。

在滑铁卢文都伯克希尔高级学院的教学当中,为了帮助学生顺利完成学业考试并取得理想成绩,加拿大文都教育集团与文都滑铁卢伯克希尔高级学院共同开启了全程无忧的督导计划,由督导老师定期向家长反馈学生留学期间的学业情况,同时,负责学生大学申请的相关工作及海外留学的延伸服务

滑铁卢文都伯克希尔高级学院一直坚持严格的师资聘请及管理制度,建立了强大的教师和管理队伍。所有上岗执教的教师,均来自以英语为母语的国家,并持有 TEFL 证书(即:教授英语作为第二语言的教师资格证书),和加拿大安大略省教育局颁发的教师资格证书,具有多年北美高中教学经验。

 

在加拿大本地教师们的引领下,文都伯克希尔高级学院学生们完全沉浸在英语为母语的学习氛围中,培养了学习的兴趣,锻炼了跨文化沟通理解能力,体验了真正的北美文化,自然形成了地道的英语母语思维。

多伦多文都伯克希尔高级学院(TORONTO BERKSHIRE COLLEGIATE INSTITUTE)位于加拿大多伦多市区高中聚集风景优美的VICTORIA PARK AVENUE(维多利亚公园路),该区域又被称之为多伦多的学院路。正是校园众多、社区族裔多元,文化程度和消费水平较高的区域。多伦多文都伯克希尔高级学院周边环境、社区环境和校内环境和学习氛围在多伦多都堪称一流。

加拿大滑铁卢文都伯克希尔高级学院(WATERLOO BERKSHIRE COLLEGIATE INSTITUTE)位于的滑铁卢大学东门外,与滑铁卢大学互为战略合作伙伴单位,伯克希尔高级学院校园与滑铁卢大学一墙之隔。文都伯克希尔高级学院和滑铁卢大学双方互享和共用许多体育设施和报告厅教室,滑铁卢文都伯克希尔高级学院教职员工70%来自滑铁卢大学。

文都伯克希尔高级学院良好的学校环境和学习环境对培养学生们的良好学习习惯和国际留学生的学习质量、学习能力和学生素质的提升,都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国际教育业务是文都集团全产业链的重要板块,而在加拿大最大城市北美第四大城市多伦多市,一东一西的两所文都伯克希尔高级学院的布局,正是文都集团国际教育实现一年小变、两年大变、三年巨变的具体举措。

在“一年找准市场、两年站稳脚跟、三年业绩突破”的大方向指引下,作为两所知名国际高中的管理——加拿大文都国际教育集团公司董事长确定了以市场为导向以发展为契机的经营方针,遵循国际教育市场特有的运营规律,努力适应当今全球经济一体化的大环境瞄准加拿大乃至北美市场抓住政策机遇从实入手,积极壮大文都海外机构的教育实力,力求在语言培训、留学、游学服务、国际高中和国际合作办学等五个板块大放异彩,努力在海外教育领域创造文都辉煌!

 

伯克 希尔 毕业生

责编:

上一篇:文都国教与新西兰商学院、华北理工携手共创发展

下一篇:文都直播app安卓版上线!与教师约会触手可及!

Copyright copy;2001-2020 WENDU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世纪文都教育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