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都首页>集团要闻

河南文都温馨团建 骑行烧烤游戏齐上阵

2017-06-22 18:16 来源: 阅读(

炎夏之初,尚有春的余韵,又有夏的奔放,万物欣欣向荣,正是外出踏青的最好时机。6 月 21日,世纪文都教育科技集团(股票简称:文都教育

炎夏之初,尚有春的余韵,又有夏的奔放,万物欣欣向荣,正是外出踏青的最好时机。6 月 21日,世纪文都教育科技集团(股票简称:文都教育,股票代码:838380)旗下的河南文都教育公司的二百余名员工,乘着初夏的明媚阳光,前往丰乐农庄开展团建活动。户外骑行、烧烤大会、拓展游戏轮番上阵,美食、美景、友人欢聚一堂,增强了同事间的相互沟通,也加固了集体凝聚力和团队精神,堪称不负好时光。

团体骑行:体验运动的乐趣

骑行是一种健康自然的运动旅游方式,能充分享受旅行过程之美。一辆单车,一个背包,简单又环保。而在旅途的过程中,又能体会到运动的活力与乐趣。河南文都的同事们一早就从公司校门口出发,沿文化路向北,经历北四环(大河路)—天河路—黄河大堤—丰乐农庄的路线,踏上骑行之旅。

分组烧烤:用美食补充能量

长途骑行固然享受到了运动,但是也带来巨大的体力消耗。骑行结束到达目的地,补充能量自然要提上日程。河南文都的各位同事们准备了专业的烧烤器皿、丰富的各色食材,大家以小组为单位分工合作,一起动手准备了丰盛的午餐。在休息中补充体力,也用美食犒劳参与了集体合作的每一个劳动者。

拓展游戏:加固团结的纽带

在可口的烧烤中汲取了能量,团队又准备了集趣味性和智力考察于一体的户外拓展游戏,让河南文都的各位同事身体、大脑同时动起来。既是拓展体验,又是一次难得的团队合作。不倒翁游戏、团队报数游戏接连出击,让大家在玩乐中增强交流,加固团结,一时间玩的热火朝天。

游戏过后,团队还留出了充足的自由活动时间,大家自由组队看风景游玩、自行组织一起游戏,尽情享受这浮生半日闲的悠悠午后。

丰富的团建活动、团结的各部门同事,正是文都这个大家庭的温馨一角。也正是得益于每一个组织、每一个文都人的积极努力,共同营造出了文都集团健康、积极、向上的企业文化氛围。相信文都会在所有文都人的共同努力下越来越好!

河南

责编:

上一篇:文都携手天猫 创新优质教育资源分享新模式

下一篇:苦练内功提升服务 文都考研教研院举办英语口语比赛

Copyright copy;2001-2020 WENDU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世纪文都教育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