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都首页>集团要闻

文都2017秋季发展大会体验交流专场如火如荼

2017-08-19 19:17 来源: 阅读(

8月19日,文都集团2017年秋季发展大会第二阶段——体验交流专场在金龙潭大酒店三层弘翔厅如期举行。文都集团旗下的文都考研、中小学国际教

8月19日,文都集团2017年秋季发展大会第二阶段——体验交流专场在金龙潭大酒店三层弘翔厅如期举行。文都集团旗下的文都考研、中小学国际教育、公考、医考、建考、文都信息、文都学习中心等项目各自摆出展台,展示创新版秋季产品新成果,吸引各地客户加盟商进行深度体验咨询。

体验交流专场作为文都集团2017年秋季发展大会的第二篇章,肩负着与各地客户加盟商交流沟通,并达成最终合作的重要使命。在18日刚刚结束的秋季发展大会分享报告环节中,文都集团各项目组将各自产品体系、招生策略、管理运营及加盟模式的完善与升级一一进行了剖析与解读,全方位的展示了文都集团秋季新产品和新营销策略,吸引了现场加盟商与合作伙伴的高度关注,很多人当场就表达出强烈的合作意向。

今天的体验交流专场为有合作意向的客户加盟商提供了深入了解和体验文都集团秋季新产品的渠道,也为双方的深入交流与合作搭建了一个有效的平台。与会加盟商高度评价此次直观参与的机会,积极寻觅和咨询自己感兴趣的文都秋季新产品,纷纷现场定下合约,达成双方合作。

2017 年上半年,文都集团全面贯彻落实文都国际化建设年的精神,积极探索文都教育新生态的建设,经过全体文都人的共同努力和艰苦拼搏,各个方面都取得了显著进步。未来文都集团还将肩负“教育让生命更美好”的伟大使命,坚守“崇尚荣誉,追求卓越”的发展理念,加强与志同道合伙伴的合作,共同探索发展新模式。


责编:

上一篇:刘一男8天8000词汇集训成功开营

下一篇:文都集团8月直营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Copyright copy;2001-2020 WENDU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世纪文都教育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