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都首页>集团要闻

大雨滂沱热情依旧 安徽文都2019考研讲座火爆举行

2017-09-24 23:37 来源: 阅读(

2017年9月24日,安徽文都第十二届2019考研教师大讲堂在安徽农业大学的大礼堂举行,到场的文都教师有何凯文、汤老师、蒋老师、刘一男。

2017年9月24日,安徽文都第十二届2019考研教师大讲堂在安徽农业大学的大礼堂举行,到场的文都教师有何凯文、汤老师、蒋老师、刘一男。早上7点,安徽文都工作人员准备就绪,虽然天公不作美,秋雨袭来,但是丝毫不影响同学们的热情。

为方便学生入场,安徽文都工作人员分为外场指挥组、内场指挥组、师资接待组、宣传组、音响设备组、安全保卫组、后勤组等9个小组,确保场地内外井然有序。

本次教师大讲堂得到了多家主流媒体的密切关注,新华网、光明网、教育部中国教育在线、安徽卫视、合肥电视台、安徽移动电视、中安在线、合肥论坛、万家热线、合肥热线、新浪安徽、今日头条、新安晚报等十多家媒体到现场对本次活动进行采访报道。

讲座伊始,全体起立,奏国歌,家国太平,才能专心致志,致敬伟大的祖国。

主持开场轰动全场,调动了气氛,现场师生互动十分活跃。小编的相机都已经采不下同学们的热情。文都教育各科老师的精彩实力演讲,更是引起学员满堂掌声!

活动现场不仅可以听文都教师讲课,还有安徽文都专门准备的大礼相送,iPhone8 ,iPad,自行车 还有价值2180的高端全科标准彩虹卡课程!标准彩虹卡是全科性课程,涵盖政治英语数学专业课,包括教师常规课程、公共课精品小班课程、专业课一对一全程精讲、预约答疑、阶段测试、随堂检测、全程规划、全程督学、复试指导。

下午,文都教师何凯文给大家上了长难句课程,中场休息,排队签名,男女通吃!同学别急,何凯文老师以后来安徽文都的机会多着呢,集齐七个,召唤考研录取通知书~

本次活动讲座结束之后,文都教师何凯文、汤老师、蒋老师、刘一男以及安徽文都校长范哲老师接受安徽卫视等多家媒体的采访。

安徽文都是文都教育集团直营机构,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已形成以省会合肥为核心,地级分校遍布安徽全省,年培训人数近万人,已成为安徽地区考研学生的首选。安徽文都开设课程覆盖考研备考各个阶段,产品线丰富,其高端辅导包括彩虹卡系列、鹰飞集训营系列、一对一定制系列等。“教师大讲堂”是安徽文都的的招牌活动,每年举办两次,迄今已举办十二届,是安徽考研界盛事,影响力巨大。

附:安徽文都第十二届2019考研教师大讲堂获奖名单

文都好课,要你好过!

听教师讲座 睹大师风采

得权威信息 取考研真经

赢万元大奖 登成功之道

兑奖说明:需凭入场券领取,信息缺失、不实均为无效,不能兑奖。

中奖同学请于10月1日18:00前,凭有效证件到安徽文都总部领取,过期作废。

安徽 讲座

责编:

上一篇:文都集团与中科创客达成战略合作意向

下一篇:文都医考教学研究院成立 顾艳南受聘为执行院长

Copyright copy;2001-2020 WENDU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世纪文都教育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