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都首页>集团要闻

文都教育与中科创客深圳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7-10-19 14:02 来源: 阅读(

10月18日,文都教育集团与中科创客学院在深圳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重点围绕青少年创新科技教育和高校创新创业培训开展深度合作。中

10月18日,文都教育集团与中科创客学院在深圳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重点围绕青少年创新科技教育和高校创新创业培训开展深度合作。中科创客学院院长薛静萍与文都教育集团董事长代表双方签约,文都教育集团副总裁张隽、合作发展中心总经理汤林弟、产业发展中心总经理李明山,中科创客学院教育事业部总经理麦植丰、产品经理王玥、项目经理韩建磊、黄衍等参加了签约仪式。

9月21日,文都集团赴深圳考察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及其下属的中科创客学院,双方就战略合作的具体内容和方式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并达成合作共识。

签约仪式之前,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院长助理毕亚雷与文都集团董事长进行了会谈。毕亚雷院长表示,将大力支持和推进中科创客学院与文都教育集团战略合作的落地,双方共同努力,为我国青少年创新科技教育和高校创新创业培训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签约仪式上,董事长对中科创客学院在青少年创新科学教育和高校创新创业培训等领域领先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文都集团将发挥师资队伍建设、教材建设、图书出版发行、网络课程推广等优势,在大学教育和中小学教育等业务领域与中科创客学院开展深度合作,共同把中科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的有关成果引入到教育实践中,携手推动创新创业教育发展,提升创新人才培养的力度和效果。

中科创客学院创客挖掘培育的学堂,青年创新创业的基地,也是集教育、产业、科技、资本四位一体的创新创业平台。作为全国知名的创新创业教育平台,一直致力于通过教育传递创业创新的“基因密码”。自2014年11月成立以来,已经吸引了来自全球的66名创客和26个项目入驻,建立了创新创业双导师机制,提供端到端的一站式服务和支撑,为创客打造良好的发展生态环境。中科创客学院依托深圳先进技术学院的教育平台,结合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的科研实力、专家团队以及专利技术基础,整合社会投资、产业链上下游企业等资源,致力于为创客及其开展的创意项目提供技术支持、平台支撑、产业化支撑等支持,从而帮助创客实现从创意到产品、从创意到资本的快速转化,培养优质创新人才,提升区域创新能力。

科创 深圳 战略

责编:

上一篇:文都学院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下一篇:文都教育携手广发银行举办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

Copyright copy;2001-2020 WENDU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世纪文都教育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