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都首页>集团要闻

文都教育携手广发银行举办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

2017-10-22 16:22 来源: 阅读(

金秋十月,秋风送爽。10月22日上午,文都教育携手广发银行北京私人银行在北京举办大学生明日计划英语演讲选拔赛,来自各大院校的20名选

金秋十月,秋风送爽。10月22日上午,文都教育携手广发银行北京私人银行在北京举办大学生“明日”计划英语演讲选拔赛,来自各大院校的20名选手同台竞赛。文都集团国际教育事业部副总经理郑帅、文都国际语言教学研究院院长康建刚、北京外国语大学中国语言文学学院副院长陈小明教授等出席大赛并担任评委。

选手签到

 

早上8:30左右,参赛选手和家长陆陆续续来到现场,在工作人员的组织下,参赛选手有序进行签到、抽签。还未到9点,现场便挤满了前来参赛的选手和陪同人员。比赛现场,选手们各个激情澎湃,斗志昂扬,随时准备展开一场激烈的角逐。

 

上午9:15分,活动准时开始,主持人介绍比赛流程、评分标准和演讲主题。据了解,本次比赛以“看见未来的自己”为主题,共分为5分钟英语演讲和1~3分钟情景问答两个环节。在演讲比赛环节中,选手们或以“一带一路”为话题,或以“人工智能”为话题,或以“我的中国梦”为话题,从不同角度对演讲主题进行了阐述和理解;在情景问答环节中,选手们才思敏捷,侃侃而谈,以流利的英文口语,敏捷的反应能力和极强的思辨能力赢得了评委及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评委提问

 

其中,值得一提的是,在情景问答环节中,评委们根据选手的演讲内容、语言表达、演讲技巧、应答内容等评分标准对选手们的出色表现进行了综合点评,与此同时,还对演讲主题给观众带来的启迪和思考进行了肯定。此外,针对选手演讲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康建刚教授从如何提升演讲自信力和如何提升演讲表现力等方面给选手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一等奖获奖者

二等奖获得者

三等奖获得者

最佳单项奖

优秀奖获得者

 

最终,经过激烈的讨论,获奖选手名单新鲜出炉。其中,常静茜以超强的英语功底和超乎寻常的口语能力获得此次比赛的一等奖,刘洋、崔晨获得二等奖,黄一冉、刘文静、叶慧敏获得三等奖,以北京外国语大学为代表的贾晓囡等4名同学分别获得了最佳感染力奖、最佳风采奖、最佳舞台魅力奖、最佳创意奖,以康钰妍为代表的10名同学获得优秀奖。最后,全体人员合影留念,比赛在一片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中落下帷幕。

 

据悉,文都教育携手广发银行北京私人银行举办此次活动,旨在为广大英语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通过比赛,不仅选手的英语表达能力、增进选手之间的情感交流,碰撞出知识的火花,更能让选手对社会热点进行独特的见解,对文都教育有一个全新的认知,进而扩大文都品牌的影响力和知名度,塑造文都更亲民的口碑。

 

责编:

上一篇:文都教育与中科创客深圳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篇:加拿大伯克希尔落地武汉 太平洋高中中加合作班揭牌

Copyright copy;2001-2020 WENDU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世纪文都教育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