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都首页>集团要闻

海淀区人大常委会领导考察调研文都集团

2017-11-30 22:03 来源: 阅读(

11月30日,北京市海淀区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王鲁豫、海淀区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体办公室主任郭景玉莅临文都集团考察调研,北京市君谊中学校

11月30日,北京市海淀区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王鲁豫、海淀区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体办公室主任郭景玉莅临文都集团考察调研,北京市君谊中学校长陈媛媛、君谊中学国际部校长陈纳、君谊中学国际处处长陈玉芬等陪同到访,文都集团董事长、执行总裁吴朋,集团副总裁张隽、赖伟中,集团国际教育事业部副总经理郑帅等接待了各级领导,双方围绕教育国际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北京市海淀区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王鲁豫指导工作

北京市海淀区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体办公室主任郭景玉指导工作

北京市海淀区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王鲁豫表示,作为海淀区规模较大的教育培训机构,文都集团深耕教育行业20余载,一直默默在为海淀区教育行业做着贡献,深表感谢。通过这次考察,深入了解了文都集团相关产业的发展情况,对于文都集团在教育国际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所作出的努力探索和所取得的突出成绩,表示肯定。在教育越来越国际化的今天,国际化教育成为了更多人的选择,希望文都集团越办越火,为更多人提供更多学习和就业的选择。同时,作为海淀区教科文卫中的一员,文都集团应该得到更多的社会鼓励,希望海淀区政府能够给予文都更多的支持,也希望文都集团与君谊中学在校企合作方面有更进一步的交流与合作。

文都集团董事长介绍公司发展情况

文都集团董事长对海淀区人大常委会领导的考察调研表示感谢。他谈到,文都集团自创立以来,不忘教育初心,始终专注于教育事业的发展,从最初的图书出版发行,到现在致力于全产业链、国际化的综合型智慧教育产业平台,公司发展实现了较大的转型,形成了全新的线上线下融合的OMO理念,在产品生态、营销生态、市场生态、组织生态等方面全面融合,这种深度融合改变了原有教育组织结构模式,为用户使用带来了很好的体验,同时让学员学习更简单、更高效、更轻松、更有趣。

北京市君谊中学校长陈媛媛介绍学校情况

北京市君谊中学校长陈媛媛介绍了该校的发展情况。她谈到,文都集团顺应时代发展趋势,把因材施教和教育大数据结合起来,不断完善智能学习系统,开拓全新教学理念,深切抓住了学生学习的需求和痛点,为教育市场提供了精准的教学服务。同时,文都集团顺应国际化教学趋势,不断在美国、加拿大、澳洲等地办学,为更多的学生提供了海外留学的选择和可能性,为行业树立了榜样,值得学习和效仿。她表示,君谊中学与文都集团即将开展深度合作。

人大常委会 海淀区 集团

责编:

上一篇:北京文都与首经贸联合举办四六级模考

下一篇:文都教育荣获新华网“大国教育之声”综合实力奖

Copyright copy;2001-2020 WENDU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世纪文都教育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