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都首页>集团要闻

文都教育荣获新华网“大国教育之声”综合实力奖

2018-02-22 22:07 来源: 阅读(

11月30日,2017新华教育论坛暨新华网第八届大国教育之声颁奖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司长许涛、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产

11月30日,2017新华教育论坛暨新华网第八届“大国教育之声”颁奖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司长许涛、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产业规划司副司长李建臣、中国教育学会会长钟秉林、清华大学副校长杨斌、新华网总编辑郭奔胜等领导与行业精英齐聚一堂,探讨中国教育发展面临的新环境、新机遇、新挑战,并对教育行业作出贡献的优秀机构和人物作出表彰。作为教育行业优秀企业代表,文都集团在本次盛典上荣获“2017年度综合实力教育集团”殊荣,文都集团副总裁张隽上台领奖,文都集团副总裁任吉治现场接受了新华网的专访。

新华网“大国教育之声” 盛典自2011年创办以来,在中国教育界、媒体界具有广泛的影响力和号召力,已成为整个教育行业的年度荣耀盛典,而入围其年度综合实力教育集团的教育企业与单位,均为教育行业中的佼佼者。“大国教育之声”盛典关注各项教育事业、改革发展的成就,力求搭建起传递教育声音的高端平台,倾听各方声音,与行业专家共同把脉中国教育,话题涵盖基础教育、高等教育、职业教育、国际教育等多个领域,致力于为“大国教育”集聚智慧、发出声音。 

文都集团副总裁任吉治接受新华网专访

对于文都集团此次荣获“2017年度综合实力教育集团”称号,集团副总裁任吉治在接受新华网专访时表示,这得益于文都坚持贯彻好老师、好课程、好图书的“三好”品牌优势,肩负“教育让生命更美好”的伟大使命,坚守“崇尚荣誉追求卓越”的发展理念,以“专业、创新、合作”的文都精神来服务好学员,不断优化学员体验,将做教育与做企业相结合,切实落实到每一名学员身上。2017年文都集团在“国际化建设年”的主题方针指导下,初步形成了覆盖广泛的国际教育体系;K12业务获得长足发展,在全国创建近百所终端学习网点;校企合作平稳展开,达成与湖北师大、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商学院等多项校企合作;成功开发并推广文都学习中心核心技术——双师课堂,让文都优质的教育资源被全国更多地区的师生所享受。即将到来的2018年,文都集团的发展主题为“科技发展年”,我们将继续夯实以总部为龙头、发挥集团业务职能优势,与各地公司协同作战,继续扩大与权威科研院所的技术合作,不断完善和建立文都科技生态体系,让新的科技手段真正地赋能于教育。

之声 新华网 大国

责编:

上一篇:海淀区人大常委会领导考察调研文都集团

下一篇:2018数学花园探秘初赛文都今日开赛

Copyright copy;2001-2020 WENDU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世纪文都教育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