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都首页>集团要闻

百名高校硕士入驻知疑平台“研究生教研团”

2017-12-09 22:50 来源: 阅读(

近日,知疑研究生教研团正式成立,目前已有来自武汉大学、东南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暨南大学、兰州交通大学、江南大学、山西大学、中南财经

近日,知疑“研究生教研团”正式成立,目前已有来自武汉大学、东南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暨南大学、兰州交通大学、江南大学、山西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江西财经大学、天津师范大学等高校的近百位硕士研究生加入,覆盖经济学、管理学、教育学、法学、文学、哲学、理学、工学、医学等几十门研究生热门报考专业,组成知疑研究生教研团队。

作为目前国内唯一一款考研知识互动问答平台,知疑自上线以来,快速发展,凭借其权威性与互动性,为考研学子和线下机构提供优质问答服务,赢得了广大考研学子和机构老师的信任和喜爱,成为考研答疑领域的黄金品牌。

研究生教研团队的入驻,将为知疑注入新鲜的血液动力,考研应该如何择校?报班应该如何选择?专业课怎么规划复习?复试如何联系导师?……这些困扰考研学子的日常问题,不仅有考研专家教师、高校老师的指导,更有研究生教研团队现身说法,一一答疑解惑。

此外,“研究生教研团”将定期分享考研笔记、参考教材、讲义等内容,且持续更新,传授过来人考研经验、学习心得,全程跟进答疑,传授解题技巧,规划备考策略,击破考研重难点。还将定期组织线上互助学习,直播微课分享,全方位助力考研人玩转考研。考研学子还可以在知疑上选择定制邀请答疑,享受研究生教研团的一对一咨询指导,获得更全面的用户体验。

知疑将坚持为机构和考研学子提供最权威最专业的答疑服务,秉承专业的态度和理念,联合考研领域知名专家,普及考研知识,覆盖全国各地文都直营、加盟机构,汇集精品线下辅导课程,为在考研路上奋斗的学子提供更科学的规划指导。

在“研究生教研团”发展壮大的同时,文都信息也诚意邀请集团内部资深考研教师,加入知疑“考研专家团”,一起为众多在考研过程中遇到困惑的学子提供更加专业和更值得信赖的答疑服务,为构建教育领域的和谐环境及成长氛围做出一份应尽的努力!

百名 教研 硕士

责编:

上一篇:2018“华罗庚金杯”少年数学邀请赛初赛文都今日开赛

下一篇:文都教育荣获“教育科技创新影响力品牌”

Copyright copy;2001-2020 WENDU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世纪文都教育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