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都首页>集团要闻

文都教育荣获“教育科技创新影响力品牌”

2017-12-12 20:03 来源: 阅读(

12月12日,2017中国教育家年会暨中国好教育盛典在北京隆重召开。教育部原副部长张天保、教育部基础教育司原司长王文湛等教育界官员、学者齐

12月12日,2017中国教育家年会暨中国好教育盛典在北京隆重召开。教育部原副部长张天保、教育部基础教育司原司长王文湛等教育界官员、学者齐聚钓鱼台国宾馆共话教育大计,并现场表彰优秀教育机构与工作者。文都教育在本届盛典上荣获“教育科技创新影响力品牌荣誉称号,文都集团副总裁张隽出席盛典并领奖,集团副总裁杜志坚在颁奖现场接受了中国网记者专访,畅谈文都教育科技创新发展战略。

中国教育家年会暨中国好教育盛典由中国互联网信息中心(中国网)举办,是一场属于教育人的年度盛会,汇集了来自全国的教育官员、学者和在教育改革道路上砥砺前行的先行者。举办数年来,每一届盛典都深度探讨教育的热点及痛点,在教育界掀起了强劲的头脑风暴,成为教育变革路上的风向标。

文都教育在本届盛典上荣获“教育科技创新影响力品牌荣誉称号,是对文都集团在过去一年中所取得的科技创新成果的高度肯定和认可。集团副总裁杜志坚在接受中国网记者专访时表示文都集团之所以能够在激烈的行业竞争中拥有自己的核心竞争力,正是因为能够在从中小学到国际教育的庞大业务版图中,准确的把优势项目考研作为入手点,结合远程教育、网络课程、图书出版等综合发展,比单纯传统的业务板块更有优势;同时,充分借助技术的力量把优质资源面向全国进行最大化的推广,形成快速复制优质资源的路径。

在即将到来的2018年,文都教育将借助当前人工智能、大数据技术的运用,结合科技力量来做2018年的科技发展规划。对旗下九大业务板块进行整体产业布局,让科技赋能教育、赋能教学产品、赋能服务、赋能管理,在教育和科技的有效结合领域取得长足发展,为广大学员提供更好、更周到、更个性化的服务。

科技创新 影响力 品牌

责编:

上一篇:百名高校硕士入驻知疑平台“研究生教研团”

下一篇:品质答疑彰显实力 知疑获学员满分好评!

Copyright copy;2001-2020 WENDU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世纪文都教育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