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都首页>集团要闻

文都教育荣获“2015年度十佳投资潜力奖”

2016-05-27 16:49 来源:中国网 阅读(

2015年11月14日、15日,第27届北京国际连锁加盟展会在全国农业展览馆隆重举行!文都教育荣获第27届北京国际连锁加盟展“2015年度十佳投资潜力奖”。

1.jpg

  2015年11月14日、15日,第27届北京国际连锁加盟展会在全国农业展览馆隆重举行!据悉,本次参展连锁品牌项目涉及教育、环保、家居等多个行业。

  北京国际连锁加盟展览会已经成功举办了26届,展会规模逐年扩大,好评越来越多,在连锁加盟行业内享有一定的影响力,多年来赢得良好的口碑。此次展会针对参展的企业,由组委会聘请的专家评审团最终评出连锁行业权威性的奖项“金长城”奖,同时评选出“年度十大投资潜力奖”、“年度十大连锁品牌奖”。

  在经过公平公正的投票选举并结合专家评审团的意见之后,北京世纪文都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荣获第27届北京国际连锁加盟展“2015年度十佳投资潜力奖”。

文都教育

责编:李林

上一篇:文都2017考研万人公益讲座本3月5日开启

下一篇:2016中国在线教育百强评选:文都集团居投票、百强前十

Copyright copy;2001-2023 WENDU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世纪文都教育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