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都首页>集团要闻

2016中国在线教育百强评选:文都集团居投票、百强前十

2016-06-03 16:03 来源:文都教育 阅读(

6月3日,由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指导、中教新媒和中培新媒主办的“2016中国在线教育百强评选”在京颁奖,文都集团以524865总票数排名,获得“中国在线教育十强”称号。

  6月3日,由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指导、中教新媒和中培新媒主办的“2016中国在线教育百强评选”在京颁奖,文都集团以524865总票数排名,获得“中国在线教育十强”称号。

  

  本次评选参选机构共计453家,投票时间为期1个月。在这1个月的投票时间里,在广大学子、社会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下,文都集团一路遥遥领先,并最终以充分发挥了以文都教育大数据为基础的优势、利用了文都教育生态系统和文都智能学习系统等三位一体的文都智慧教育模式、全产业链联动发展打造全球化教育产业集团荣登2016中国在线教育百强前十,以累计投票524865票的好成绩位居投票平台。

  

  文都集团是致力于全产业链、国际化的综合型智慧教育产业集团,考研、医考、建考、教资、公考五大领域全产业链多元化覆盖,为学生以及在职人员提供各种优质的教育产品和培训服务。时至今日,文都集团在全国12省市设有20多家直营机构,在加拿大等国家设有海外直营机构,在全国有600多家加盟机构。

  文都集团始终秉承“崇尚荣誉,追求卓越”的企业发展理念,在“互联网+”的时代大趋势下,着力于线上、线下教学并重的教育培训模式。在线下面授教学这一传统课堂式培训方式日益成熟并保持领先地位的基础上,积极开展在线教育业务,加大对线上电脑端和移动端产品的开发,打造以文都教育大数据、文都智能学习系统、文都教育生态为核心的文都智慧教育,为奋战于各类考试的学子提供随时、随地、随心学的智慧学习平台与模式。

  

  基于线上、线下教学齐联动、互补充的教育培训理念和美好愿景,文都集团凭借自身研发优势和产品创新能力,开发了文都微课堂、文都直播课堂、文都云课堂、文都泉题库、文都良师益友阳光卡、文都教师面授、文都精品图书、文都多媒体远程、文都网校、文都考研鹰飞集训营、文都医考超高集训营、文都公考超高集训营、文都建考超高集训营、文都考研彩虹卡等新技术教育产品,形成了互补的产品链格局,充分满足学子多元化、差异化的需求,以多种教育培训途径和渠道助力学子夺冠考试、实现梦想。

  文都集团满怀对教育事业的热忱、对莘莘学子的关爱,关注时代,专注教育,注重智慧和生态,也在不断的努力与践行中赢得了广大学子、社会各界人士的信赖与认可。知识改变命运,教育成就未来。文都教育集团将不负教育使命,推进在线培训教育发展,为在线教育大格局添砖加瓦。

  原标题:2016中国在线教育百强评选揭晓 文都集团位居投票、百强前十

文都集团

责编:李林

上一篇:文都教育荣获“2015年度十佳投资潜力奖”

下一篇:总票数排,文都集团获“2016中国在线教育十强”称号

Copyright copy;2001-2023 WENDU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世纪文都教育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