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都首页>集团要闻

总票数排,文都集团获“2016中国在线教育十强”称号

2016-06-03 18:02 来源:文都图书 阅读(

6月3日,由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指导、中教全媒体主办,中国在线教育产业联盟等十多家在线教育机构及各大媒体共同支持的2016中国在线教育产业峰会在京召开。

  6月3日,由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指导、中教全媒体主办,中国在线教育产业联盟等十多家在线教育机构及各大媒体共同支持的2016中国在线教育产业峰会在京召开。

  会上,“2016中国在线教育百强发布会”同期举办,隆重推出了“互联网+”时代下的中国在线教育百强榜,引领中国在线教育产业新的风向标。文都集团以排名的524865总票数,获得“中国在线教育十强”称号。

1.jpg

  本次评选活动由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全程指导、中教新媒和中培新媒联合主办,历时整整一个月(从3月24日20:58:02至4月26日23:55:42,期间16、17日因为投票人数过多,系统关闭并顺延两天)。

  最终投票结果已经揭晓:全国参与评选的在线教育机构共计453家,总访问次数19,552,229,累计投票594,9281票,文都教育以524,865票位居投票榜名,占总投票数的8.82%。

  本次评选投票规则为每个微信每天能投10票,每天可为同一选手投1票。在全国各地广大学员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关心厚爱和大力支持下,文都教育在投票30天期间内,一路遥遥领先,得票数始终稳居榜首。

  文都教育最终得票数524,865票,比第二名多出60,452票。这一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学员、各界人士对文都教育的高度认可和大力支持。

2.jpg

  文都教育作为全国性的知名教育科技产业集团,成立二十年来,在教育培训、出版发行、多媒体远程教育、网络科技、国际教育、留学培训与游学等多个领域里精耕细作,以优秀师资、精彩课程、专业服务、科学管理和全方位的品牌建设,获得社会各界广泛认可,成为我国权威、知名的教育品牌。

  文都教育在全国各地设有20多家全资直营机构,在加拿大等国家设有海外直营机构,在全国有600多家加盟机构,直营机构员工逾3000人。累计录制各类教学视频课程100多万课时,策划、编辑、发行图书3000多万册,培训学员1000多万人次。

  3.jpg

  文都教育董事长在接受《中教全媒体》专访时指出,在激烈的考研市场竞争环境中,文都集团屹立不倒、蓬勃发展, 从代做到了第五代,为什么能坚持下来?一是缘于文都集团浓厚的教育情怀。二是文都集团良好的企业文化。教育不仅仅是传授知识,更要育人。

  文都集团立志摈弃过度的功利性,做一个受人尊重的企业。好的产品、服务、管理都需要成本,文都集团的“好师资、好产品、好服务”特点使得文都集团不会在座位、教学场地上斤斤计较,从而能为学生提供优质产品体验。基于此,即使文都集团在某个阶段的利润不太理想,但在发展的过程中并不觉得受阻碍。

  文都集团对市场的贡献以及合作伙伴的认可、学生体验效果的良好反馈都让文都集团感到特别踏实,这其实都是源于对文都集团文化的深刻理解,对教育本质的传承。

  2016年4月,文都集团正式申请新三板挂牌,此举对文都集团的未来发展会有怎样的影响?

  表示,挂牌上市对文都集团最有价值的是能改善公司治理结构,通过股份制改造后,公司更加规范和透明,也将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另外还能吸引更多的社会投资,虽然文都集团目前不缺钱,但融资无疑会促进企业更快发展。

  在业务方面,挂牌也将起到很好的推动作用。上市后,许多合作伙伴和渠道也会相继打通,将资源进行再配置,企业将会获得更多发展机会。

  4.jpg

  强调,未来文都集团将围绕品牌建设、市场营销等方面,致力于打造文都智能学习系统、建设文都教育生态和文都智慧教育。文都智能学习系统是基于大数据及新技术的应用,让学习更简单、更高效、更轻松和更有趣。

  比如文都教育推出的“文都泉题库”、“文都阳光卡”和“文都大家一起消单词”等产品;文都教育生态在产品上是线上线下结合,在市场上是直营和加盟商相结合,形成了市场生态模式,让更多的学员更便捷地分享教育资源,让更多的合作伙伴有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文都智慧教育是基于文都智能学习系统及文都教育生态的建设和推进,在教育领域里广泛应用大数据及新技术,建设一个更加高效、可持续的终生学习系统。

  品牌创造价值

  强调,回首这一路艰辛走来,文都集团不负众望,取得了初步成绩,这些成绩既是全体文都人共同努力的结果, 也凝聚了全国广大学员和社会各界的支持与厚爱。

  “崇尚荣誉、追求卓越”是文都集团的宗旨,在未来的日子里,所有文都人将以本次百强评选夺冠为契机,再接再厉,共创更加辉煌的明天!

文都集团 中国在线教育

责编:李林

上一篇:2016中国在线教育百强评选:文都集团居投票、百强前十

下一篇:烽火创新谷与文都集团签约共建“文都智慧教育产业园”

Copyright copy;2001-2023 WENDU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世纪文都教育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