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都首页>媒体报道

跨界合作资源共享 文都教育与北青传媒启动战略合作

2016-05-09 19:50 来源:文都教育 阅读(

“文都教育与北青报战略合作启动仪式“在北京隆重举行。文都教育集团与北青传媒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加强深度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全面推进共同发展。

  本报讯 2016年4月18日14点,“文都教育与北青报战略合作启动仪式“在北京隆重举行。世纪文都教育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文都教育集团)与北青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北青传媒)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加强深度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全面推进共同发展。文都教育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北青传媒集团运营总经理朱宇清,文都教育集团执行总裁吴朋,文都教育集团副总裁赖伟中、张隽,北青传媒集团总经理助理李爱华等出席了本次活动并见证了签约仪式。

  文都教育集团董事长和北青传媒集团运营总经理朱宇清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基本情况、业务范围和相关工作。

  朱宇清表示,北青传媒传统与现代、线上与线下资源优势明显,与文都教育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本次战略合作是跨界的强强合作,将成为双方未来发展的新起点。

 



  指出,文都教育与北青传媒的战略合作即将进入实操阶段,将围绕品牌建设、市场营销等方面,致力于打造文都智能学习系统、建设文都教育生态和文都智慧教育。文都智能学习系统是基于大数据及新技术的应用,让学习更简单、更高效、更轻松和更有趣。比如文都教育推出的文都泉题库、文都阳光卡和文都大家一起消单词等产品;文都教育生态在产品上是线上线下结合,在市场上直营和加盟商相结合,形成市场生态模式,让更多的学员更便捷地分享教育资源,让更多的合作伙伴有更广阔的发展空间;文都智慧教育是基于文都智能学习系统及文都教育生态的建设和推进,在教育领域里广泛应用大数据及新技术,建设一个更加高效、可持续的终生学习系统。

  会上,文都教育集团执行总裁吴朋和北青传媒集团运营总经理朱宇清代表双方正式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文都教育作为全国性的知名教育科技产业集团,成立二十年来,在教育培训、出版发行、多媒体远程教育、网络科技、国际教育、留学培训与游学等多个领域里精耕细作,以优秀师资、精彩课程、专业服务、科学管理和全方位的品牌建设,获得社会各界广泛认可,成为我国权威、知名的教育品牌。文都教育在全国各地设有20多家全资直营机构,在加拿大等国家设有海外直营机构,在全国有600多家加盟机构,直营机构员工逾3000人。累计录制各类教学视频课程100多万课时,策划、编辑、发行图书3000多万册,培训学员1000多万人次。

  北青传媒成立于2001年5月28日,是中国最大同时也是赢利能力的媒体公司之一,2004年12月22日,北青传媒(股票代码 1000)在香港H股挂牌上市,成为中国内地传媒企业香港上市股。作为中国唯一一家在海外上市的媒体公司,北青传媒拥有实力超群的报纸广告业务和印刷制作业务平台,处于行业领先地位。2013年本公司投资成立北青社区文化传媒(北京)有限责任公司,负责运营《北青社区报》。《北青社区报》依托政府优势进入各个社区,首选重要商圈和主流人群聚集地,通过纸媒与微博、微信、APP与实体驿站的互动,全面覆盖北京城区,建立起可为居民提供综合服务的O2O社区平台。北青传媒旗下的北京国际青年营,是北京团市委发起打造的时尚前卫、极具特色的国际化专业青少年户外活动品牌,为北京近千万青少年提供综合性的活动营地,集团旗下的微信“教育圆桌”、报纸“北京少年报”、“中学生时事报”以及北京青年报和北青网等综合教育资源优势明显。作为强势主流媒体,北青传媒充分整合集团资源,通过扎根广告行业、加强旗下各业务主体合作等方式,积极拓展新的业务领域,打造新型营销模式,稳步推进跨媒体、跨地区、跨行业发展,通过多元化资本运作和内部市场化,打造中国一流的跨媒体平台的传媒公司。

  双方负责人都看好这次合作,一致认为是一次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双赢的跨界强强合作,此举标志着文都教育和北青传媒各自进入发展的新阶段。

文都教育 北青传媒

责编:李林

上一篇:页

下一篇:腾讯专访文都国际教育詹秋 给予孩子足够的独立发展空间

Copyright copy;2001-2020 WENDU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世纪文都教育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