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都首页>媒体报道

经济日报丨文都集团接连并购 深度布局教育全产业链

2017-09-14 21:25 来源: 阅读(

近日,世纪文都教育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文都集团)与北京市海淀区中律华成培训学校(简称中律学校)在北京正式签署收购协议,文都集

近日,世纪文都教育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文都集团”)与北京市海淀区中律华成培训学校(简称“中律学校”)在北京正式签署收购协议,文都集团通过自筹资金的方式,全资收购中律学校旗下的敏行法硕和中律司考。这家企业的全部资产及两大业务,自2017年9月1日起,由文都集团全面接管。此举标志着文都集团继续完善教育全产业链的战略布局。

文都集团董事长表示,“本次收购中律学校旗下的敏行法硕和中律司考两大业务,立足于文都教育的主营业务和长远战略规划,能够提升市场竞争力和影响力。一方面,可以拓展文都教育传统考研培训的产品线,在布局完善、资源整合中推动文都考研培训辅导覆盖更全面、服务更多元、实力更强大。另一方面,文都教育高起点向行业纵深延伸,拓宽文都职业教育的产品线,促使中律司考产生协同、倍增效应,获取、巩固相关渠道优势,发展文都教育生态。”

据悉,本次对敏行法硕和中律司考的收购完成之后,中律学校旗下的敏行法硕和中律司考两大业务、资产、人员,都将在“文都教育”统一品牌下进行调配,实现双方优势资源的整合,打造新的教育培训项目,进一步完善文都集团全产业链布局,推进文都教育全产业链更快发展。

作为致力于全产业链、国际化的综合型智慧教育产业集团,文都集团目前已在全国 12 省市设有 20 多家直营机构,在加拿大等国家设有海外直营机构,在全国有 600 多家加盟机构,直营机构员工 2000 多人。累计录制各类教学视频课程 100 多万课时,策划、编辑、发行图书 3000 多万册,培训学员 1000 多万人次。文都集团在考研、中小学、国际教育、医考、建考、公职等领域多元化发展,在打造以文都教育大数据、文都智能学习系统、文都教育生态为核心文都智慧教育的同时,完善产业链布局,构建教育全产业链。

敏行法硕是中律学校重要的业务板块,有法学硕士培训、考研公共课培训等相关项目。敏行法硕团队有着多年运作法律硕士考前培训的成熟经验、科学符合应试规律的课程模式,严谨负责的管理体系。中律司考坚守“品质高端化、教学特色化、项目进阶化”发展理念,定位在“课程(超细化合理安排)+教师(互补式强强师资组合)+图书(减负精品配套丛书)+特色(家教式教辅模式)”,在品牌营销、服务至上、彰显品质等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


原文链接:
https://share.jingjiribao.cn/detail/newsDetailShare.html?docid=90757&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经济日报 产业链 布局

责编:

上一篇:蓝鲸财经丨文都教育刚融资3828万,如今要摘牌,意欲IPO

下一篇:华财网丨工银e校园新推教育板块主打文都教育

Copyright copy;2001-2020 WENDU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世纪文都教育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