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搜索 | 文都新闻模型 | 校区模型 | 资料中心 | 新闻 | 视频 | 招聘模型

文都首页>资料中心 > 医考 > 护士执业>全国护士执业资格考试经典试题解析(一)

全国护士执业资格考试经典试题解析(一)

上传时间:2016-10-21 14:21:54 来源:文都教育 阅读: 下载: 收藏 已收藏

全国护士执业资格考试经典试题解析(一)

  2016年的全国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已经结束,明年参加考试的学员现在要把这件事提上日程了。今天文都网校的教研老师就为大家整理一些经典试题,同时这些试题也代表新的护资考试方向。这一节主要介绍心脏瓣膜病、期前收缩、高血压病的经典。下面我们一起来学习这些试题。

  1.二尖瓣狭窄最早出现的症状是

  A.咳粉红色泡沫痰

  B.心律失常

  C.恶心呕吐

  D.劳力性呼吸困难

  E.夜间阵发性呼吸困难

  答案 D

  本题:二尖瓣狭窄病人的临床表现。劳力性呼吸困难是最常出现的早期症状,常伴有咳嗽,如果加重瓣膜口狭窄,可出现夜间阵发性呼吸困难,严重时会导致急性肺水肿,咳嗽、咳粉红色泡沫样痰。

  更多护士执业资格考试信息请关注:http://yixue.wendu.com/hushi/

 

  文都推荐:

  2017年护士执业考试报考指南专题

  2017年卫生职称资格考试报考指南专题

  2016年护士资格考试合格证明各地区领取信息汇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