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搜索 | 文都新闻模型 | 校区模型 | 资料中心 | 新闻 | 视频 | 招聘模型

文都首页>资料中心 > 医考 > 护士执业>全国护士执业资格考试经典试题解析(三)

全国护士执业资格考试经典试题解析(三)

上传时间:2016-10-21 15:01:33 来源:文都教育 阅读: 下载: 收藏 已收藏

全国护士执业资格考试经典试题解析(三)

  虽然离着咱们2017年护士执业考试还有一段时间,可是我们也要开始着手复习了。目前大家复习可能有些茫然,但是不要着急文都网校来帮你。前面咱们已经一起学习了两节经典试题,今天咱们接着学习,抓住重点,有目标复习。下面是护资考试经典试题解析:

  1.最易发生嵌顿的腹外疝是

  A.腹股沟斜疝

  B.腹股沟直疝

  C.脐疝

  D.股疝

  E.切口疝

  答案D

  本题:腹外疝病人的护理。由于股管几乎是垂直向下的,疝块在卵圆窝内向前转折时形成一个锐角,并且股环本身比较小,周围又有较多的坚韧的韧带支持,因此股疝容易嵌顿,在腹外疝中,股疝嵌顿者最多。

  更多护士执业资格考试信息请关注:http://yixue.wendu.com/hus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