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搜索 | 文都新闻模型 | 校区模型 | 资料中心 | 新闻 | 视频 | 招聘模型

文都首页>资料中心 > 医考 > 医师资格>2017公共卫生执业医师试题9

2017公共卫生执业医师试题9

上传时间:2017-03-24 08:52:00 来源:网络 阅读: 下载: 收藏 已收藏

2017公共卫生执业医师试题9   A.1%
  B.20%
  C.50%
  D.70%
  E.100%
  1、 防护网的孔径最适合人群的百分位数是
  正确答案:
  2、 车间门的高度最适合人群的百分位数是
  正确答案:
  3、 车间门把手的高度最适合人群的百分位数是
  正确答案:

  【温馨提示:】2016年医师资格证书领取正在进行,请考生移步>>2016年医师资格证书领取及发放通知汇总考生关注最多的是医师综合笔试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预计在六月中旬,小编会为考生公布准考证打印时间,请考生注意医师综合笔试考试时间为2017年8月26日-8月27日,具体由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医师资格考试领导小组组织实施。

  关注文都医师资格(yixue.wendu.com/),了解更多医师资格资讯。

  小编推荐:

  2017年医师资格缴费通知汇总

  2017年医师资格考试大纲汇总

  最新:医师执业注册管理办法
  
2017年医师资格考试试用期合格证明截止日期汇总
  文都2017年医师资格报考指南专题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