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搜索 | 资料中心 | 新闻 | 视频 | 招聘模型

文都首页>资料中心 > 法考 > 民诉>法考人翘首以盼的民诉重点整理,突破程序法难点不是梦!

法考人翘首以盼的民诉重点整理,突破程序法难点不是梦!

上传时间:2021-07-28 17:53:09 来源: 阅读: 下载: 收藏 已收藏

法考人翘首以盼的民诉重点整理,突破程序法难点不是梦! 程序法大多复杂繁乱,对于法考中民诉法的复习,主要难点是在一审、二审、再审等制度层面上,因此在复习中,理解记忆并非易事。


那么,如何在所剩不多的法考复习时间里,高分拿下民诉呢?

小法告诉你,参照法考大纲进行复习,突破重点so easy!


 

整体来看,民诉法今年新增的考点颇多,主要集中在今年新颁布的司法解释上,今年一共新修订12批民诉法方面的司法解释,其中,特别程序这一章节中,改动最大。
 
比如,选民资格案件的审理、宣告公民失踪案件的审理、宣告公民死亡案件的审理等程序,都是今年的新增考点。每年新增即是重点,大家可以针对这些新增考点,进行重点复习。

民诉大纲对比民诉大纲对比
 
PS:由于篇幅所限,仅放置部分内容,全部文件请移步公 众 号:文 都 法 考
回复:大纲对比,即可领取
 
民诉的难点在于综合性考察,除了按照今年大纲进行着重复习之外,大家也应当多多在杨洋老师编著的《民诉题库》或者刷题app(如“小嘟AI课”上)进行刷题练习,深化对民诉考点的理解。只有多做题,大家才能把握命题人的出题套路,避免踩坑。
 
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做舟。勤学与苦练,都将令你的人生熠熠生辉。加油法考人!

相关文档

    Copyright copy;2001-2020 WENDU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世纪文都教育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