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都首页>集团要闻

刘一男直播!北京文都鹰飞集训五一体验营开营!

2017-04-29 13:50 来源: 阅读(

在五一劳动节到来之际,北京文都2018考研鹰飞集训营五一体验营在大兴北京商贸学校校区盛大开营!在开营仪式上,文都考研英语词汇教师刘一男

在五一劳动节到来之际,北京文都2018考研鹰飞集训营五一体验营在大兴北京商贸学校校区盛大开营!在开营仪式上,文都考研英语词汇教师刘一男老师亲临现场,并有数十万粉丝,通过新浪一直播观看同步直播,盛况空前!本次开营仪式为众多文都学员和考研学子带来一场视听盛宴!

刘一男老师激情授课

开营仪式上,梅莉老师代表北京文都学校全体成员,对心怀考研梦想、远道而来的各位学员,和网络上的文都粉丝们表示热烈欢迎,她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能够脚踏实地,“妍途”畅通无阻!集训营的教务老师还为大家详细介绍了集训营的情况,随后,文都教师刘一男老师的词汇课程开讲,使到场的同学们收获满满。

同学们认真听讲

鹰击长空,鱼翔浅底,心怀梦想的同学们,在文都教师刘一男老师的带领下,庄严宣誓,将自己的考研信念深深印在心中,并在签名墙上郑重地签上自己的决心,愿祖国之栋梁的你们,年轻无畏,为梦想赴汤蹈火,不遗余力,夺冠人生!

同学们庄严宣誓

文都教师刘一男老师与集训体验营学员合影

2017考研刚刚结束,成绩斐然,2018考研之路刚刚开始,研路漫漫,文都集团一定会继往开来,以秀的团队和最专业的服务,和大家一起迎接挑战,陪伴大家寻梦扬帆,实现考研梦想!

刘一 北京 一体

责编:

上一篇:文都集团参加“创响中国”武汉站启动仪式

下一篇:文都比邻成功举办第四届梦想传递营活动

Copyright copy;2001-2020 WENDU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世纪文都教育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