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都首页>集团要闻

加拿大文都:每周公益讲座不拘一格精彩纷呈

2017-05-09 15:03 来源: 阅读(

每个周末,加拿大文都(文都集团直营机构)都会安排各种公益讲座,吸引了不同需求的客人前来增长知识,也便于获取更多潜在客户的信息。

每个周末,加拿大文都(文都集团直营机构)都会安排各种公益讲座,吸引了不同需求的客人前来增长知识,也便于获取更多潜在客户的信息。这些到访者来参加讲座,也可以参观加拿大文都,了解加拿大文都提供的多元化的产品和服务,一举多得。

每一期公益讲座的主题都紧密围绕业务开展,诸如“加拿大最新留学政策详细解读”“英式口音及雅思口语技巧”“雅思写作技巧探秘”“加拿大教育制度详析”等各种热门话题供客户选择。加拿大文都的工作人员除了精通专业知识,还拥有丰富的演讲经验,在讲座中也能亲自上阵,变身专业讲师,为参与者带来生动有趣的讲座。

加拿大文都还将社会资源进行有效整合,邀请各行业的精英,引进各种高质量的讲座。最近,加拿大文都邀请了来自上海的批高级茶艺师、上海茶叶协会多伦多代表处首席代表夏倩老师,开展关于茶礼、茶起源的试听活动,并长期驻加拿大文都进行茶艺师、评茶师的分段培训课程。此外,加拿大注册营养师、授证营养师培训教师辽宁大学中国民生法制研究中心特聘研究员石英老师,也深受加拿大文都的吸引,选择在加拿大文都开展营养课程培训。

夏倩老师在加拿大文都展示茶礼风采

石英老师在加拿大文都上课

丰富多彩,不拘一格的讲座和培训活动,让加拿大文都的品牌和口碑愈发响亮,加拿大文都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努力,把这一派欣欣向荣、生机勃勃的景象延续下去,不断扩大文都教育在全球各地的品牌影响力。

责编:

上一篇:河南文都2019考研峰会完美收官

下一篇:深受3000万大学生喜爱 文都教育荣获2016金塔奖

Copyright copy;2001-2020 WENDU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世纪文都教育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