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都首页>集团要闻

苦练内功提升服务 文都考研教研院举办英语口语比赛

2017-06-29 19:23 来源: 阅读(

6月29日,文都考研教学研究院(隶属世纪文都教育科技集团)在集团总部成功举办了英语教师口语比赛。大赛由文都考研教研院教学研究中心主任

6月29日,文都考研教学研究院(隶属世纪文都教育科技集团)在集团总部成功举办了英语教师口语比赛。大赛由文都考研教研院教学研究中心主任孙毓敏主持,文都考研教研院数学教研主任胡淑娥等多位老师担任评委,英语教学研究中心全体教师参赛。此次比赛旨在督促教学研究院英语教师的口语表达能力,英语教师的基本素质,为教学研究院英语教师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增强全院英语教师的相互学习交流。

比赛伊始,孙毓敏主任介绍道,英语口语能力是英语教师的一项基本技能,是营造课堂英语学习氛围,组织课堂教学的重要技能之一。

本次口语大赛的目的是号召众位教师重视英语口语,通过比赛考查英语教师的英语口语技能、综合运用能力、临场发挥能力及心理素质,搭建展示自我,英语口语水平、相互交流和学习的平台,促进教师自身专业能力的提升。

比赛要求众位参赛老师先进行一段1分钟左右的英文自我介绍,再进行2-6分钟的自选材料英语朗诵,诵读内容由参赛教师自选,涉及到散文、诗歌、小说、时文等。最后,参赛教师须当场抽签,决定朗读16篇范文中的1篇进行朗读,评委会对参赛老师的发音、语调、语速进行考察。最终,将评委评分去掉一个最和一个最低分,取总分数之和的平均分为参赛选手的最后得分。

虽然英语口语发音存在差异、语调各有不同,各位英语老师都一致如一的自信认真。不管是字正腔圆的播音腔调,还是慷慨激昂的演讲风格,都赢得了现场所有观众的热烈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此次比赛的前三甲最终由侯润寰、刘苗苗、张金月三位老师获得,他们不但被文都考研教研院授予了荣誉证书,还分别获得了美的养生壶、乐扣微波炉饭盒和遮阳伞等奖品。

孙毓敏主任表示,获奖的老师值得祝贺,没有获奖的老师同样获益良多。此次口语比赛的成功举办,最大的意义就在于让各位文都老师认识到自己的弱势和强项,能够在未来有针对性的自己,提升教学技能,敦促大家成为更优秀的文都一员,从而为广大文都学员提供更好地教学服务。

责编:

上一篇:河南文都温馨团建 骑行烧烤游戏齐上阵

下一篇:鹰飞集训开营在即 北京文都开展暑期开课大动员

Copyright copy;2001-2020 WENDU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世纪文都教育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