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都首页>集团要闻

文都美国游学加州科技体验营获家长好评!

2017-07-24 10:59 来源: 阅读(

7月12日,世纪文都教育科技集团旗下文都游学组织的加州科技游学营,正式出发前往美国洛杉矶。游学之行从机场就算正式开始了。在国内机场等

712日,世纪文都教育科技集团旗下文都游学组织的加州科技游学营,正式出发前往美国洛杉矶。游学之行从机场就算正式开始了。在国内机场等候的时候,同学们纷纷拿出自己带的零食或玩具与大家分享,慢慢由拘谨变得熟悉。有了大家互相的陪伴,也让整个旅程变得丰富多彩。

经过长达12个小时的飞行,终于到了洛杉矶洛杉矶天和北京的夏天很不一样,气候宜人,也就22度左右,非常舒服。

一路上带着兴奋与好奇的眼睛,大家到了住宿的地方,等待check in。站,我们首先前往了加州科技馆,这里是美国西海岸最大的科学中心,被誉为科学殿堂,有二十多种不同的动手体验和科学鉴赏活动,小伙伴们都看的非常专注,并积极参与到各种实验中,俨然一派小科学家的派头。

中心还有老师小班授课,带领孩子们轻松体验科研理论与日常游戏的完美结合。

文都加州科技游学营第二站去了影城,好莱坞影城位于洛杉矶市区西北郊。20世纪初,电影制片商在此发现理想的拍片自然环境,便陆续集中到此,使这一块土地逐渐成为世界闻名的影城。1908年好莱坞拍出了最早的故事片之一《基督山恩仇记》。

文都加州科技游学营的孩子们在这里尽情的放飞自己的想象,在影视中心带外星人ET回了家,游览了"好莱坞碗"(天然圆形剧场)、"朝食哌"圆形剧场、等景点。体验了全球最大的回旋滑车,更在六旗魔力山看到了很多漫画中才见到的人物与场景。

另外,为了帮助孩子们充分体验国际文化,交到新朋友,激发孩子们的学习兴趣,都加州科技游学营还精心设计了mission book(成长任务书)领队老师会以各种方式帮助学生完成任务,有一个充实有趣的游学体验。

文都加州科技游学营的孩子家长们认为,这是一次带有明显蜕变特质的成长主题集训,自家孩子普遍觉得既兴奋开心,而且从家长的角度,也明显感受到孩子们通过这一次的活动聚集能量、促进心灵成长,更完善人格。家长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文都国际游学的专家,结合《教练技术》《NLP神经语言程序学》《生命动力学》《格式塔心理学》等多学科精髓,潜心打造的这一条游学线路,今后会推荐给更多身边有孩子的家长朋友。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古往今来,亘古不变,这是获取知识、涤荡心灵的途径。您也想让孩子到大千世界各个角落去走一走吗?那就来文都吧!愿更多的孩子在文都游学活动中遇见更美好的自己!

 

加州 美国 好评

责编:

上一篇:加拿大文都携手PCPI “招人”踏上新台阶

下一篇:文都2017医师高端集训赢盛大开营

Copyright copy;2001-2020 WENDU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世纪文都教育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