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都首页>集团要闻

未来网在线教育论坛聚焦文都教师之道

2017-09-01 19:21 来源: 阅读(

9月1日,由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主办、未来网承办的在线教育企业的用户获取和品牌推广之道主题论坛活动在北京京师科技大厦举行,未来网副

9月1日,由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主办、未来网承办的“在线教育企业的用户获取和品牌推广之道”主题论坛活动在北京京师科技大厦举行,未来网副总编辑信天昊、文都集团副总裁任吉治、尚德机构副总裁李明、龙茂弘熙创始人&CEO贾玮、自媒体“九宫八卦”创始人郑勇、巧口教育销售部总经理李寒剑等众多企业高管、优秀投资人、资深教育专家来到现场,共同探讨在线教育企业的用户获取和品牌推广之道。

当今社会,随着在线教育行业的蓬勃发展,一系列企业宣传法宝频频亮相公众平台。但是正如新生事物各有利弊,包装教师、产品诟病等问题的显现,让在线教育企业的公信力大打折扣。教育本应回归本源,在线教育行业应该思考的问题和努力的方向值得人们深思。究竟,在线教育企业的用户获取有哪些方式?什么才是企业品牌推广的王道?

文都集团副总裁任吉志在活动现场发表了“文都教育的教师之道”主题演讲,给出了一份文都式的答案。作为资深优质教育机构,文都教育目前在全国的业务范围已涵盖300多个城市,1000多个教学点,每年参加面授学习的学员超过200万,图书出版覆盖300万学员,线上培训规模更是能服务到500万学员。这些成绩的取得获益于文都与旗下优质师资之间良性健康的合作方式。经过文都教育全方位的考核与审查,全职员工组成的日常教研团队与众多教师凝聚的高端教学团队相辅相成,在文都教育提供的多角度全方位的综合宣发平台上得到推广和宣传,最终实现机构和教师的双赢,这是富有文都智慧的教师制造之路。

任吉志表示,文都教育的定位是为社会各界提供教育资源的统筹、协调、集成和应用的教育内容和服务的提供商,一直以来,文都教育都将更多的精力放在教育需求收集整理和分析,以及教育资源的研发和提供上面。因此,在营销运营推广方面,文都教育愿意跟更多的专业运营团队、机构、媒体和平台合作,根据这些平台上不同的用户需求提供更多不同形式和包装的教育资源。

全媒体时代,对于内容服务的教育机构来说,首要任务不是营销的实操能力,而是对于全局的理解、规划和统筹能力,只有看穿全媒体时代的营销推广布局,才能做到资源最大利用和价值的最大体现。文都教育以此为目标,始终坚持“教育让生命更美好”的使命和“追求卓越”的理念,推动文都品牌迈上新台阶。

未来网 在线教育 教师

责编:

上一篇:北京文都考研业务大比武 营销群英展风采

下一篇:文都与工行强强联手 开学尽享“工银教师季”!

Copyright copy;2001-2020 WENDU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世纪文都教育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