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都首页>集团要闻

文都教育斩获2017中国好老师总决赛多项大奖

2017-09-06 21:03 来源:文都教育 阅读(

2017中国好老师明星教师风采大赛总决赛上,文都教育斩获多项荣誉9月6日,腾讯网2017中国好老师明星教师风采大赛总决赛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

2017中国好老师明星教师风采大赛总决赛上,文都教育斩获多项荣誉

96日,腾讯网2017中国好老师明星教师风采大赛总决赛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文都集团董事长、副总裁张隽、文都教师何凯文,以及多位文都优秀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与腾讯教育主编翟东海、中国教育学会原常务副会长郭永福等众多教育专家学者,以及各大教育机构的领军人物齐聚一堂,共同商讨教育改革新形势下,教育机构如何打造中国好老师。盛典现场,文都教育荣获“2017中国好老师金牌团队”殊荣,旗下11位优秀教师分别荣获金牌教师、明星教师、人气教师、魅力教师等荣誉称号。

文都教师何凯文发表主题演讲

作为教育领域颇负盛名的考研英语教辅专家,文都教师何凯文老师在颁奖盛典现场率先发表了《我心中的明星老师》主题演讲。他幽默风趣地分享了自身的从教经历,认为对于明星老师来说,影响力在很大程度上是一把双刃剑,明星老师不应该把影响力当做追求的目标,应该守住内心出发的原点,落实到每一堂课、每一个知识点里。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他强调,“教书匠”所传达出的工匠精神,就是互联网时代对教师提出的要求,也是文都教育所一贯坚守的方向。有爱心,有匠心,有恒心,就一定能成为老师当中的明星。

文都集团董事长接受腾讯教育专访

关于教师之道,文都集团董事长在颁奖盛典现场接受腾讯教育专访的时候也进行了深入的阐释,他谈到,一名优秀的教师不但要具备专业素养、优秀的沟通交流能力这些“术”的方面,更重要的是要有师德层次的“魂”。为此,文都教育坚守科学、标准的师资评价体系,以保证师资质量的延续,同时搭建领先的智慧教育产业平台,让优秀的教育资源能够更为方便快捷的被更多人分享。在“双创”的政策引领下,对文都的课程设计、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方面进行持续不断的探索和升级。

在行业们交流的同时,盛典现场还对本年度有影响力的明星团体和教师进行了表彰和颁奖。文都教育荣获“2017中国好老师金牌团队”殊荣,旗下任老师、颜羽灵、王海凤老师荣获“2017中国好老师明星教师”称号;何凯文、蒋老师、孙城瀚老师荣获“2017中国好老师金牌教师”称号;汤老师、唐东山老师荣获“2017中国好老师人气教师”称号;宇文琳琳、李斌、肖飞老师荣获“2017中国好老师魅力教师”称号,满载而归。

文都公考教师王海凤接受腾讯教育专访

刚刚荣获“2017中国好老师明星教师”称号的文都公考教师王海凤,在接受腾讯专访的时候大方分享了自己的教育从业故事。虽然进入教育行业起源于一个偶然的机会,但是能够坚定走到现在,靠的是十年来的不懈努力与追求。她表示,对于每一位优秀教师来说,学生的肯定与成绩才是对他们最大的认可。最后,王海凤老师为公务员考试的学子们献上了最实用的建议:越早下手越好,快点行动吧!

文都教育 中国好老师

责编:

上一篇:文都与工行强强联手 开学尽享“工银教师季”!

下一篇:文都集团网络科技事业部2017秋季蓄势待发

Copyright copy;2001-2020 WENDU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世纪文都教育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