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都首页>集团要闻

决战复试!文都2018考研复试重磅来袭!

2017-12-31 15:09 来源: 阅读(

2018年,对于全国238万考研学生来说,注定会是被铭记的一年。这一年,我们起早贪黑、披星戴月,付出汗水甚至泪水;这一年,为了录取这

2018年,对于全国238万考研学生来说,注定会是被铭记的一年。这一年,我们起早贪黑、披星戴月,付出汗水甚至泪水;这一年,为了录取这个共同的目标,文都和大家一起努力和奋斗着。初试已结束,在大家共同期待国家线的同时,最应该做的一件事情是,为接下来的考研复试做好充分的准备!复试不过,一年白学!我们还要继续并肩作战,胜利就在眼前,同志们仍需努力!如何决胜复试,一举拿下考研最终的胜利?文都2018考研复试重磅来袭!敬请关注!

文都2018考研复试产品发布会

发布时间】2018年1月3日 19:00-21:00

发布方式】文都Live线上直播

发布内容】文都2018考研复试产品全新升级:

1、网红爆款课程:考研复试全程实战演练班,带你通关复试毫不费力;

2、专业定向集训营:六年复试教研沉淀,复试集训营我们更专业。

3、考研复试7天系列图书:

《7天攻下考研复试面试》《7天攻下考研复试英语》签售赠书

教师

张爱媛考研复试项目创始人,文都考研复试项目总负责人、复试面试知名辅导专家,考研复试三大模块课程体系,考研心理调节课程模块的开发者,坚信“思维改变考研人”,长期活跃于考研复试面试、职业面试教学,具备丰富的面试辅导实战经验,擅长从整体上学员的思维高度,针对研究生复试关键环节、导师心理、学员考前心理调节有深刻了解及应对方案,多年来成功帮助数万名考生。

白晨文都教育综合面试主讲老师,复试面试体系研发团队核心成员,从事教育培训行业数年,累积了丰富的面试授课经验,善于运用理工科的逻辑思维将抽象的理论知识具体化、系统化,注重培养学生的思维方式。

【参与方式】

点击链接http://live.wendu.com/kaoyan/lesson465.html参与直播,与复试教师一同互动!直播期间参与抽奖活动,复试大礼包等你来拿!

文都2018考研复试全程实战演练班

http://live.wendu.com/m/kaoyan/lesson436.html

文都2018考研复试集训营

http://m.kyjxy.com/fstj/?qx&audience=160458

文都2018考研复试精品图书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561167917531

 

重磅

责编:

上一篇:专业学科全覆盖 考研答疑解惑尽在知疑

下一篇:崔瑞受聘为文都考研教学研究院专家

Copyright copy;2001-2020 WENDU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世纪文都教育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