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都首页>集团要闻

宋高芬受聘为文都考研教学研究院专家

2018-01-05 18:39 来源: 阅读(

近日,文都考研政治教师宋高芬正式受聘为文都考研教学研究院专家,文都考研教学研究院特举办受聘仪式,文都考研教学研究院副院长伍贤文为宋

文都教师宋高芬
  近日,文都考研政治教师宋高芬正式受聘为文都考研教学研究院专家,文都考研教学研究院特举办受聘仪式,文都考研教学研究院副院长伍贤文为宋高芬老师颁发了专家证书。

  文都考研教学研究院隶属于世纪文都教育科技集团(简称“文都集团”),负责师资开发、课程设置、教学研究、教材研发等工作,下设教学研究中心和师资管理中心。教学研究中心下设政治、英语、数学、管综等若干教研中心,致力于为考生提供专业、高效的课程和资料。

  宋高芬老师是文都考研政治辅导专家,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专业博士,七遍记忆学习法创始人。宋老师授课方式独特,以女性的视角和细腻讲述枯燥的理论,擅长学习方法和做题技巧的传授,清晰的逻辑思维与总分总的分析思路,鞭辟入里的授课模式,深入浅出的讲课风格,让课堂气氛更加生动活泼,授课风格幽默风趣,让学生在享受乐趣中,掌握,理解难点,把控重点,宋老师主张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学习方法,知识转化为做对题的能力的复习策略,深受学生好评,被誉为“知心姐姐、送分天使”。

  宋高芬老师授课专业扎实,风格标新立异,激情不断,对把握深刻到位,讲解深入浅出,直击,语言幽默风趣,声音犹如洪钟,是考研授课界不可多得的优秀年轻女教师。

  对于本次文都考研教学研究院授予宋高芬老师专家称号,伍贤文副院长表示,未来双方还将共同进步,携手合作,让漫长而艰辛的考研备考更简单、更高效、更轻松、更有趣,助力每一位文都考研学子圆梦考研!

研究院 教学 专家

责编:

上一篇:19考研扬帆起航!文都何凯文川南讲座引起轰动

下一篇:最后一页

Copyright copy;2001-2020 WENDU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世纪文都教育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