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都首页>媒体报道

未来网丨老师需平台推广?富媒体时代教师可获百万品牌红利

2017-09-02 23:17 来源: 阅读(

未来网(www k618 cn)北京9月2日电(记者 和海佳) 教育机构和教师之间的关系是互为依存、互相支持、互助共赢的,好老师需要一个平台去帮他推

未来网(www.k618.cn)北京9月2日电(记者 和海佳) “教育机构和教师之间的关系是互为依存、互相支持、互助共赢的,好老师需要一个平台去帮他推广、帮他做和学习相关的服务,这样他才能把价值最大化。”

日前在由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主办、未来网承办的“在线教育企业的用户获取和品牌推广之道”主题论坛活动上,世纪文都教育教育科技集团副总裁任吉治表示,富媒体时代在线教育行业风起云涌,教育机构与教师需线上线下合力互动,才会取得持续共赢,向学生提供优质的教育内容,“文都需要教师,文都教师也很多,但不存在教师绑架机构或者机构操纵老师这些事情。”

 世纪文都教育教育科技集团副总裁任吉治。未来网记者 贺卓辉摄

“因为平台用户量非常大,文都的教师需求是非常旺盛的,每一位用户对老师的需求是不同角度、不同层面的,文都的用户量可以满足老师充足发挥他的个人观点,形成百家争鸣局面。”任吉治表示,与教师达成合作后文都会运用所有的渠道为教师进行推广,“教师将进入地面教学点面授,文都也会根据老师的特长去策划系列图书,教师要形成自己的录播和点播课程,在线上通过文都体系进行推广,文都还通过合作媒体对教师提供短视频、软文等形式去提升老师的影响力。”

“教师推广出去后他会吸引一大部分的粉丝,这个粉丝对于老师有认可和信赖,进而接受老师代表的这个教育品牌,成为品牌用户。”任吉治称,有的文都英语考研教师其微博粉丝量高达约300万,名列新浪微博、一直播等新媒体举办的教育类评选前三位,“教师知道在什么样的地方要把文都的教育品牌放在前边,我们也知道什么时候要把老师个人品牌放在前边,这位有的文都教师每年能获得品牌红利过几百万。”

世纪文都教育教育科技集团《2016年年度报告》。(截图)

定位为“教育内容和服务的提供商”,近年来文都实现了在教育行业的稳定高速发展。据《2016年年度报告》披露,文都2016年实现营业收入3.9亿元,同比增长234.36%,实现净利润1138.20万元,同比增长高达633.67%。报告期内,文都在致力于大学教育及职业教育的课程开发和辅导业务,拓展国际教育和中小学教育辅导,通过“线上+线下”的业务模式,逐步实现“文都教育生态”闭环。

“文都把更多精力放在对教育资源和需求的研发方面,我们专注于做教育内容,让更加专业化的媒体及营销机构去帮助文都做推广。”任吉治这样吐露文都对在线教育企业用户获取和品牌推广方面的营销心经,目前文都提出了“沉浸式”营销,让目标用户从早上起床到晚上睡觉,从他一天接触到的所有媒介,都能得到与文都教育相关的宣传资源以及文都品牌出版物。

记者了解到,2016年4月,文都教育与北青传媒启动战略合作,实现资源共享,推进共同发展。2016 年 6 月文都以排名的524865总票数,获得“中国在线教育十强”称号,该活动由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指导、中教全媒体主办。2016 年12 月,“回响中国”2016 腾讯网教育年度总评榜评选活动中,文都教育入选“2016 年度影响力留学服务品牌”。

“文都现在与BAT三家互联网机构、一直播、新浪微博等新闻媒体以及银行等跨界领域开展合作,让潜在用户去每一个点都能看到各种形式的关于文都教育的内容,在这个富媒体时代,教育机构要的不是营销的实操能力,而是对于全局的统筹规划能力,只有能看穿富媒体时代营销和推广的布局,才能够真正做到资源的最大利用和价值的最大体现。”任吉治说。

​据悉,目前文都已涵盖中小学、大学、语言培训、素质教育、考研、出过留学等多个教学业务,此外还涉及职业培训、家庭培训、中老年兴趣学习班等教学内容,其培训模式主要体现在图书类、线下面授培训、线上网络培训、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培训等方面,业务范围包括全国300多个城市,各地建有1000多个教学点,每年参加面授学习的学员超200万人,线上学员超500万。

编辑:杨露

原文链接:http://m.edu.k618.cn/ycbd/201709/t20170902_12784436.html

万品 未来网 营销推广

责编:

上一篇:中国新闻网丨文都携手天猫 创新优质教育资源分享新模式

下一篇:蓝鲸财经丨文都教育刚融资3828万,如今要摘牌,意欲IPO

Copyright copy;2001-2020 WENDU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世纪文都教育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