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都首页>集团要闻

文都2017医师高端集训赢盛大开营

2017-07-25 11:42 来源: 阅读(

7月23日,一批来自四面八方的医考学子来到文都总部,是为了本次医师笔试考试共同拼搏而来的!文都医考的老师们迎接着纷至沓来的学员们,精

723日,一批来自四面八方的医考学子来到文都总部,是为了本次医师笔试考试共同拼搏而来的!

文都医考的老师们迎接着纷至沓来的学员们,精心布置好休息区,放置糖果和小吃,为那些经过长途跋涉后疲惫的身体带来一丝惬意。

这场考试,不是人与人之间的较量,只需要战胜自己横跨分数线。苦闷中,学到伤心流泪,不如人人抱团共同进步。载着满满的希望,乘坐通往胜利营地的大巴车,开启为期14天的拼搏之路。

迎接各位学员的是富丽堂皇的教学营地,舒适安静的住宿环境,均衡营养的饭食,星级酒店的待遇。

晚上7:35,文都医师【综合笔试】高端集训赢开营仪式正式开始!校长发表讲话!

学员们应该有破有立,不断完善自己,接受新的思维方式。其实,医师笔试并没有大家想象中的那么难,知识体系并没有很多,重要的是:

在这里,我们就是各位的规划师、监督人,

帮助大家管理时间,

重新梳理知识点,

反反复复整理吸收,

争分夺秒赢!

也许对于有些人来说过线很容易,

但是容易中是要付出很多努力的!

班主任老师一方面负责大家的生活日常,一方面也会要督促大家完成学习任务。班主任老师说:不要质疑你的付出,一切都是值得的,既然已经决定参加这次考试,就拿出必过的决心,全身心的投入,奋力一搏!

班主任老师对接下来的营地各事项做好安排后。

相互认识从一场愉快的游戏开始。

惊讶!游戏竟然可以这样玩?

轻松娱乐过后......

我们庄严宣誓:

遵守纪律,自信自强;

勤学苦练,斗志昂扬;

目标明确,积极向上;

讲究方法,保质保量;

争分夺秒,适度紧张;

锐意进取,实现理想;

决胜医考,勇夺辉煌。

 

医师 高端

责编:

上一篇:文都美国游学加州科技体验营获家长好评!

下一篇:文都致力中加文化交流获加拿大政府高度评价

Copyright copy;2001-2020 WENDU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世纪文都教育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