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都首页>媒体报道

腾讯专访文都国际教育詹秋 给予孩子足够的独立发展空间

2016-05-17 10:40 来源:文都教育 阅读(

腾讯网专访文都国际教育詹秋——给予孩子足够的独立发展。

  文都教育集团国际教育事业部副总经理 詹秋

  腾讯教育:请文都詹秋老师向观众介绍一下贵校的建校背景;

  詹秋老师:20世纪90年代以来,我国提出并开始实施素质教育,素质教育要求有别于应试教育的课程。面对教育发展思路转变与教育课程改革的新局面,文都作为教育培训机构也在时代的大潮中应运而生。文都教育集团目前在12省市设有20多家直营机构,全囯共有600多家加盟机构,在加拿大等国家设有海外全资子公司。在教育新生态、互联网概念的驱动下,充分发挥了以文都教育大数据为基础的优势,利用了文都教育生态系统和文都智能学习系统等三位一体的文都智慧教育模式,全产业链联动发展打造全球化教育产业集团。

  腾讯教育:家庭教育是孩子成长的核心,对于家长应该怎么培养孩子的国际化视野和国际化思维?

  詹秋老师:关于培养中国学生的国际化视野,我觉得首选家长自己要树立国际化视野的榜样,多接触国外文化,了解海外教育动态,言传身教永远是最有效的教学方法。文都教育提供了海外亲子游学团,为国内有志于出国的家庭提供了留学预热产品,家长和小孩可以一起参观游览海外的大学和景点,也能一起参与到亲子课堂中,在欢乐的气氛中体会国外文化,扩展自己的视野。

  腾讯教育:随着中国留学人数不断攀升,低龄留学现象日渐火热,家长应该如何正确规划孩子的国际化教育进程?

  詹秋老师:出国进程一定要和孩子的心理成熟度和独立性关联起来,学生出国没有绝对的黄金年龄,只要学生能够自立处理自身阶段的的学习和生活,就可以考虑出国留学计划。一般来说,早出国的孩子对于语言和文化适应是很有优势的,在申请国外本科上也有比较大的优势,这个我们在往年的录取统计上也能看的出来。不过家长同时也要考虑青春期学生的叛逆心理以及独立行事的能力,学生出国只是海外求学的开始,慢慢适应逐渐才是我们的目标。文都现在已经和很多国外高中建立了合作渠道,每月及时跟进反馈在校学生的生活学习情况,任何问题都会得到校方和文都留学的及时处理,家长可以放心使用文都留学服务。

  转自腾讯网:文都国际教育詹秋 给予孩子足够的独立发展空间

文都国际教育

责编:李林

上一篇:跨界合作资源共享 文都教育与北青传媒启动战略合作

下一篇:《商业时代》:「互联网+」为文都教育插上腾飞翅膀

Copyright copy;2001-2020 WENDU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世纪文都教育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