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都首页>媒体报道

《商业时代》:「互联网+」为文都教育插上腾飞翅膀

2016-05-27 17:39 来源:商业时代 阅读(

在“互联网+”深度渗透的时代背景下,文都集团充分发挥了以文都教育大数据为基础的优势,利用了文都教育生态系统和文都智能学习系统等三位 一体的文都智慧教育模式。

QQ20160525-1

  在“互联网+”深度渗透的时代背景下,世纪文都教育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文简称文都集团) 充分发挥了以文都教育大数据为基础的优势,利用了文都教育生态系统和文都智能学习系统等三位 一体的文都智慧教育模式,全产业链联动发展打造全球化教育产业集团。

  在当前教育资源不均衡的时代 大背景下,社会教育培训机构作为国 家义务教育的补充,具有学习性的同 时, 更具有选择性、兴趣性,对弥补 教育资源不平衡、综合素质教育完善 等教育缺口,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文都集团作为考试培训机构,秉 承“崇尚荣誉,追求卓越”的企业理 念,致力于构建全产业链、国际化的综 合型智慧教育产业集团,自成立二十 年来,受到数以千万计的学员的喜爱 和信赖。

  时至今日,文都集团业绩初显: 业务涵盖考研、医考、公考、建考、 教资、国际教育等教育产业领域,在 全国12 省市设有20 多家直营机构, 在加拿大等国家设有海外直营机构, 在全国有600 多家加盟机构,直营机 构员工3000 多人;累计录制各类教 学视频课程100 多万课时,策划、编 辑、发行图书3000 多万册,培训学 员1000 多万人次;先后荣获教育部 中国教育在线、新华网、新浪、腾讯、 搜狐、网易等机构授予的“中国品牌 教育集团20 强”、“投资价值连 锁加盟品牌机构”、“十大教育连锁品 牌”等百余项殊荣。

  2016,文都“智慧教育建设 年”

  文都集团之所以一路走到今天,能 够在行业内获得认可,在于它关注时代,专注教育,注重智慧和生态。在 2016 开年之初,文都集团就将本年度 发展目标定位为“智慧教育建设年”。 凭借着以业界教师、精彩课程、优质 资料、专业服务、前沿技术、科学管 理以及全方位品牌建设打下的坚实发 展基础,在教育新生态、“互联网+” 的驱动下,文都集团着力打造以文都教育大数据、文都智能学习系统、文 都教育生态为核心的文都智慧教育生 态。

  围绕“科技”、“智慧”、“学习”这 三个关键词,文都集团布局线上、线 下教育平台,贯通线上、线下教育资 源。在考研、医考、建考、教资、公 考、国际教育等教育产业领域,开发 了文都微课堂、文都直播课堂、文都 云课堂、文都泉题库、文都良师益友 阳光卡、文都教师面授、文都精品图 书、文都多媒体远程、文都网校、文 都考研鹰飞集训营、文都医考超高集 训营、文都公考超高集训营、文都建 考超高集训营、文都考研彩虹卡等新 技术教育产品。在智慧的引领下,文 都集团以多样化的教育产品,来满足 学子多元化、多方面的需求。

  六大领域全产业链多元化覆盖

  文都集团考研业务在国内市场上 一直遥遥领先,医考、建考、教资、 公考在文都集团业务领域中同样占有 重要地位。尤其是国际教育,作为文 都集团的后发业务,来势凶猛。考研、 医考、建考、教资、公考、国际教育 这六大业务领域构成了文都集团的主 体,是文都集团多元化发展的映照。

  文都考研由考研公共课、考研专 业课、专业硕士、考研高端辅导、考 研集训营、MBA 辅导、GCT 辅导等项 目组成,师资团队由全国考研业界一 线辅导教师组成,授课师资对考研阅 卷和规律有着深刻的了解,本着 由浅入深、由一般到综合、循序渐进 的科学授课原则,使文都考研成为考 研培训领域的知名品牌。

  文都医考多年来致力于国家执业 医师(含助理)、国家执业药师、全国 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全国卫生专业技 术资格考试等职业培训项目,精致、 高效的培训覆盖全国二十多个省(市、自治区),并建设有300 多个终端教 学中心,开展面授、远程、网络等多 种授课形式,为学员提供多样化的选 择,参加培训的学员已经高达30 多万 人次。

  文都建考致力于一级、二级建造 师执业资格考试等建设工程类考试, 拥有由北京大学、中国政法大学、天 津理工大学等一流师资组成的精 良团队,基础班的设立为众多基础薄 弱学员提供了专业、理想的通关保障, “面授+ 网络课程”的学习方式更为工 作繁忙的学员提供了贴心、便利的学 习服务。

  文都教资涵盖教师资格考试、教 师招聘/ 特岗教师考试,集师资开发、 考生服务、教学教研、产品研发、教 师资料、高端辅导六位辅导体系于一 体,独创了全程服务理念、递进式阶 梯教学系统,并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 果,是广大考生备考不可缺少的“好 帮手”。

  文都公考由北京大学、清华大学、 中国人事科学研究院、中国社会科学 院、国家行政学院等国内知名院校、科 研机构的专家、学者加盟,涵盖所有 公务员考试培训,包括国考、省考、事 业单位、选调生、军转干、招警、党政 公选等各类公职人员录用考试,形成 了以面授、网络课堂直播和录播、图 书三位一体的权威辅导体系和智能学 习系统,致力于考生,在 业内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文都国际教育是文都教育集团旗 下集留学、语言培训、国际游学和中 外合作办学为一体的大型教育服务平 台,基于国外优质教学资源和经验丰 富的国际教育团队为莘莘学子提供一 站式学习服务。文都国际教育拥有七 大优势:1. 资深教师+海归硕博咨询 团队;2. 专人全程一站式跟踪服务; 3.2000 +海外合作机构;4. 量身教练式留学规划;5. 全方位高效服务 保障;6. 线上线下自由学习;7.360 度游学全方位安全把关。公司放眼未 来,不仅在国内多地设有办学点,在 北美地区也设有国际学校,全心全意 为广大学子提供“如家”般的落地服 务,在培养更多国际化人才的道路上, 文都国际正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互联网+”让文都教育焕发青 春活力

  2015 年7 月4 日,经李克强总理 签批,国务院印发《关于积极推进“互 联网+”行动的指导意见》(以下简称 “意见”),意见提出我国“互联网+” 行动总体目标是,到2018 年,互联网 与经济社会各领域的融合发展进一步 深化,基于互联网的新业态成为新的 经济增长动力,互联网支撑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的作用进一步增强,互联网 成为提供公共服务的重要手段,网络 经济与实体经济协同互动的发展格局 基本形成。

  在教育领域,面向中小学、大学、 职业教育培训等多层次人群提供学籍 注册入学开放课程,网络学习一样可 以参加国家组织的统一考试,可以足 不出户在家上课学习取得相应的文凭 和技能证书。“互联网+ 教育”的结 果,将会使未来的一切教与学活动都 围绕互联网进行,老师在互联网上教, 学生在互联网上学,信息在互联网上 流动,知识在互联网上成型,线下的 活动成为线上活动的补充与拓展。

  文都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互联网 + 教育”的影响不只是创业者们,还有 一些平台能够帮助提升就业机会,在 线教育平台提供的职业培训就能够让 一批人拥有职能培训,而自身创业也 能够解决就业。“互联网+”不会取代 传统教育,而是会让传统教育焕发出 新的活力。

  转自商业时代:原标题:「互联网+」为文都教育插上腾飞翅膀

「互联网+」 文都教育

责编:李林

上一篇:腾讯专访文都国际教育詹秋 给予孩子足够的独立发展空间

下一篇:新浪网:文都考研行业典范

Copyright copy;2001-2020 WENDU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世纪文都教育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