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搜索 | 文都新闻模型 | 校区模型 | 资料中心 | 新闻 | 视频 | 招聘模型

文都首页>资料中心 > 职业资格 > 二级建造师>2017《施工管理》每日一练(12.15)

2017《施工管理》每日一练(12.15)

上传时间:2016-12-15 11:57:24 来源: 阅读: 下载: 收藏 已收藏

2017《施工管理》每日一练(12.15)
  2017二建《施工管理》每日一练(12.15)

  1 施工现场发生安全事故后,首先应该做的工作是( )。

  A.进行事故调查 B.排除险情,采取有效措施抢救伤员和财产

  C.对事故责任者进行处理 D.编写事故调查报告并上报

  参考答案:B

  2 信息处理和变换的程序化的意义是( )。

  A.有利于项目信息的检索和查询 B.有利于数据和文件版本的统一

  C.可数据传输的抗干扰能力 D.有利于数据处理的准确性,并可数据处理的效率

  参考答案:D

  3 采用施工总承包管理模式时,对各分包单位的质量控制由( )进行。

  A.业主方 B.施工总承包单位 C.监理方 D.施工总承包管理单位

  参考答案:D

  4 为了确程的有效运行和控制,在程序文件的指导下,针对特定的产品、过程、合同或项目,而制订出的专门质量措施和活动顺序的文件是( )。

  A.质量手册 B.质量计划 C.质量记录 D.质量方针

  参考答案:B

  5 某工地发生触电事故,一方面要进行人的安全用电操作教育,同时现场也要设置漏电开关,对配电箱、用电电路进行防护改造,也要严禁非专业电工乱接乱拉电线。这体现了施工安全隐患处理( )原则。

  A.冗余安全度处理 B.直接隐患与间接隐患并治 C.单项隐患综合处理 D.动态处理

  参考答案:C

  6 危险源识别方法中,具有简单易懂、容易掌握,可以事先组织专家编制检查内容,使安全、检查做到系统化、完整化,但只能作出定性评价的方法是( )。

  A.专家调查法 B.事故树分析法 C.故障树分析法 D.安全检查表法

  参考答案:D

  7 施工成本计划的编制以成本预测为基础,关键是确定( )。

  A.目标成本 B.施工成本 C.投标报价 D.合同价款

  参考答案:A

  8 在国际上,建设项目管理组织系统中常用的模式是( )组织结构模式。

  A.线性 B.职能 C.项目 D.矩阵

  参考答案:A

  9 工作流程图用图的形式反映一个组织系统中各项工作之间的逻辑关系,它可用以描述工作流程组织。图中的菱形框表示( )。

  A.工作的执行者 B.判别条件 C.工作 D.工作之间的逻辑关系

  参考答案:B

  10 利用施工图改绘竣工图,必须标明变更修改依据,凡施工图结构、工艺、平面布置等有重大改变,或变更部分超过图面( )的,应当重新绘制竣工图。

  A.1/3 B.2/3 C.1/4 D.1/2

  参考答案: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