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搜索 | 文都新闻模型 | 校区模型 | 资料中心 | 新闻 | 视频 | 招聘模型

文都首页>资料中心 > 职业资格 > 二级建造师>2017年工程法规练习题(2.20)

2017年工程法规练习题(2.20)

上传时间:2017-02-20 13:53:53 来源: 阅读: 下载: 收藏 已收藏

2017年工程法规练习题(2.20)
2017年工程法规练习题

  1.【多选】绿色施工的“四节一环保”,环保是指环境保护,四节是指()。

  A.节能

  B.节地

  C.节水

  D.节材

  E.节电

  2.【单选】根据《节约能源法》规定,以下不属于用能单位能源消费方式的是()。

  A.分类计量

  B.包费制

  C.分类统计

  D.利用状况分析

  3.【单选】照明设计以满足最低照度为原则,照度不应超过最低照度的()。

  A.15%

  B.20%

  C.25%

  D.30%

  1.正确答案:ABCD

  参考解析:《绿色施工导则》规定,“绿色施工是指工程建设中,在保证质量、安全等基本要求的前提下,通过科学管理和技术进步,最大限度地节约资源与减少对环境负面影响的施工活动,实现四节一环保(节能、节地、节水、节材和环境保护)。”

  2.正确答案:B

  参考解析:根据《节约能源法》规定,任何单位不得对能源的消费实行包费制。

  3.正确答案:B

  参考解析:《绿色施工导则》对施工用电及照明分别做出规定,照明设计以满足最低照度为原则,照度不应超过最低照度的20%.故选项B正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