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搜索 | 文都新闻模型 | 校区模型 | 资料中心 | 新闻 | 视频 | 招聘模型

文都首页>资料中心 > 职业资格 > 一级消防工程师>一级消防《技术实务》每日一练(6.16)

一级消防《技术实务》每日一练(6.16)

上传时间:2017-06-16 08:39:34 来源:网络 阅读: 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一级消防《技术实务》每日一练(6.16)
  一级消防《技术实务》每日一练(6.16)

  1.两座厂房相邻较高的一面外墙为防火墙时,其防火间距不限,但甲类厂房之间不应小于(  )m。

  A.3.5

  B.4

  C.6

  D.9

  2.甲、乙类厂房与普通的单层、多层民用建筑之间的防火间距不应小于(  )m。

  A.20

  B.25

  C.35

  D.50

  3.一般情况下,高层民用建筑之间的防火间距不应小于(  )m。

  A.6

  B.9

  C.10

  D.13

  4.一般情况下,一、二级耐火等级的多层民用建筑之间的防火间距不应小于(  )m。

  A.4

  B.6

  C.5

  D.3

  5.除规范另有规定外,高层仓库与甲类物品库房的防火间距不应小于(  )m。

  A.10

  B.12

  C.13

  D.25

  6.一般情况下,乙醇的精制厂房与固定电焊点的防火间距不应小于(  )m。

  A.15

  B.20

  C.25

  D.30

  7.一般情况下,木结构民用建筑与砖混结构民用建筑之间的防火间距不应小于(  )m。

  A.6

  B.7

  C.8

  D.9

  8.除规范另有规定外,甲类厂房与明火或散发火花地点的防火间距不应小于(  )m。

  A.20

  B.30

  C.40

  D.50

  9.两座高层民用建筑相邻较高一面外墙为防火墙时,其防火间距(  )。

  A.不宜小于4m

  B.不宜小于3.5m

  C.不宜小于2m

  D.可不限

  10.甲类物品库房与重要的公共建筑的防火间距不应小于(  )m。

  A.25

  B.30

  C.50

  D.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