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搜索 | 文都新闻模型 | 校区模型 | 资料中心 | 新闻 | 视频 | 招聘模型

文都首页>资料中心 > 职业资格 > 一级消防工程师>2017年技术实务练习题(2.27)

2017年技术实务练习题(2.27)

上传时间:2017-02-27 10:22:39 来源: 阅读: 下载: 收藏 已收藏

2017年技术实务练习题(2.27)
2017年技术实务练习题

  1.高层工业建筑,高架库房和甲乙类生产厂房内消火栓间距不应超过( C )m

  A10

  B75

  C30

  D40

  2.高层民用建筑室内消火栓间距应不超过(C )m

  A10

  B75

  C30

  D40

  3.如果指挥员清楚建筑的室内消火栓设计用水量,同时可打开使用的消火栓数,就是用消火栓设计用水量,除以每支74mm 口径水枪流量( D )L/s,便可得知。

  A2

  B3

  C4

  D5

  4.对建筑室内最不利消火栓处充实水柱的要求一般普通建筑消火栓系统充实水柱不得小于( A )m。

  A7

  B8

  C9

  D10

  5.对建筑室内最不利消火栓处充实水柱的要求甲乙类厂房.超过六层的普通民用建筑.超过四层的厂房和库房内消火栓系统的充实水柱不得小于( D )m。

  A7

  B8

  C9

  D10

  6.对建筑室内最不利消火栓处充实水柱的要求高层工业建筑. 高架库房消火栓系统的充实水柱不得小于(B )m。

  A10

  B68

  C70

  D72

  7.对建筑室内最不利消火栓处充实水柱的要求高层民用建筑高度在(C )m 以下时,要求消火栓系统充实水柱不得小于10m;100m以上时不得小于68m。

  A50

  B80

  C100

  D670

  8.室外消火栓给水系统的形式不包括:( D )

  A地上式消火栓

  B地下式消火栓

  C消防水鹤

  D消防给水口

  9.地上式消火栓主体部分露出地面并涂成(C )色,目标明显,好找好用。

  A黄

  B白

  C红

  D红白相间

  10.低压消火栓的保护半径采用( A )m

  A700

  B750

  C250

  D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