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搜索 | 文都新闻模型 | 校区模型 | 资料中心 | 新闻 | 视频 | 招聘模型

文都首页>资料中心 > 职业资格 > 一级造价工程师>造价工程师《工程计价》每日一练(8.29)

造价工程师《工程计价》每日一练(8.29)

上传时间:2017-08-29 15:32:11 来源: 阅读: 下载: 收藏 已收藏

造价工程师《工程计价》每日一练(8.29)

  造价工程师《工程计价》每日一练(8.29)

  1.【单选】关于我国建设项目投资,下列说法中正确的是( )。

  A.非生产性建设项目总投资由固定资产投资和铺底流动资金组成

  B.生产性建设项目总投资由工程费用、工程建设其他费用和预备费三部分组成

  C.建设投资是为了完成工程项目建设,在建设期内投入且形成现金流出的全部费用

  D.建设投资由固定资产投资和建设期利息组成

  2.【多选】建设投资包括( )。

  A.建设期利息

  B.工程费用

  C.工程建设其他费用

  D.预备费

  E.流动资金

  3.【单选】已知某项目设备及工、器具购置费为1000万元,建筑安装工程费580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240万元,基本预备费150万元,价差预备费50万元,建设期贷款500万元,建设期贷款利息80万元,项目正常生产年份流动资产平均占用额为350万元,流动负债平均占用额为280万元,则该建设项目建设投资为( )万元。

  A.2170

  B.2450

  C.2020

  D.2950

  1.【答案】C

  【解析】非生产性建设项目总投资包括建设投资和建设期利息两部分,故A选项错误。生产性建设项目总投资包括建设投资、建设期利息和流动资金三部分,故B选项错误。建设投资包括工程费用、工程建设其他费用和预备费三部分,故D选项错误。

  2.【答案】BCD

  【解析】建设投资包括工程费用、工程建设其他费用和预备费三部分。

  3.【答案】C

  【解析】建设投资=设备及工、器具购置费+建筑安装工程费+工程建设其他费用+基本预备费+涨价预备费=1000+580+240+150+50=202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