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都首页>媒体报道

东南热线丨文都留学零基础学员孙傲敲开日本国际高中大门

2017-05-24 15:05 来源: 阅读(

留学如今,不仅仅只是一种选择,而是一种现象。虽然他们最后的感受和收获都差不多:拥有国际化视野,拥有海归身份,切换国际先进思维模式,

留学如今,不仅仅只是一种选择,而是一种现象。虽然他们最后的感受和收获都差不多:拥有国际化视野,拥有海归身份,切换国际先进思维模式,有全球格局观。他们将成为未来发展趋势下的国际化人才中的主力军。但,促使他们产生留学执念的初衷似乎又不大一样。

高压之下,转身留学卸压

,在中国教育体制下,往往成为压垮学生和家庭的那根稻草,以分数论英雄,以成绩高低给人标上学霸、学渣的标签,分成三六九等。在中国改革开放的民主进程中,教育体制始终未能跟上脚步,孙傲就曾是被压垮的那一位。

说到留学,更多的人选择的是英美澳加这样的国家,因为更多,选择更多,多重申请总有一个学校被录取。孙傲在这个群体中显得很不一样。

在从小就对动漫情有独钟的他心目中,日本犹如殿堂。某年暑假时全家将旅游目的地定在了日本,这更像是孙傲的一场朝圣之旅或者说种草之旅。也就是这一趟旅程,让孙傲爱上了日本除动漫文化外的事物,比如日本的人文环境、国民素质等,也让孙傲的父母喜欢上了这个国家,开始萌生了将来送孩子日本留学的想法。原本这一切,或许会来得晚一点,可意外却先来了——孙傲在中考失利了。

此时,回顾在备战那段时间,全家人承受的巨大压力,孩子被压得喘不过气的样子,都让家长深切地感受到中国应试教育弊端,再对比中日教育制度的差别,霎时间,家长放下了之前所有的犹豫,下定决心送孩子去日本留学。

锁定晓星国际高中,0基础备战申请

在正是国内高中招生结束之际,妈妈给文都国际打了一个电话,说想送孩子去日本留学。与其他学生不同的是,孙傲锁定了晓星国际高中,更是有着非它不可的决心。妈妈在电话中告诉文都国际的顾问老师,今年要是申请不上,就明年继续。对日本高中没有了解人的大约无法理解,晓星国际高中到底有什么魅力,让孙傲一家指定它,还非它不可?!有这么一堆数据可以说明:

每年在中国地区经过初步筛选后,仍有2000-3000人报考晓星国际高中,而它在中国的录取名额只有16-20人。其大学率为100%,学生皆以考取日本一流大学为目标。中国留学生中有80%进入了日本的各类名牌大学继续深造,其中有70多位学生进入了日本最高——东京大学,还有部分学生进入美国、加拿大、澳洲等国家的大学继续学习,其中不乏被哈佛这样世界的大学所录取的学生。这就不难解释,以东京大学为目标的孙傲为何非它不可了。申请难度也不言而喻,而彼时孙傲日语基础为0,更是难上加难。于是文都国际老师在与家长沟通言明了厉害关系后,给学生制定了全面的留学申请规划。


日本 学员 高中

责编:

上一篇:中国经济网︱新三板教育类公司业绩抢眼

下一篇:海外网丨文都发力SCRM 咨询通GO课重塑教培业务体系

Copyright copy;2001-2020 WENDU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世纪文都教育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