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都首页>媒体报道

新浪网:文都考研行业典范

2016-05-27 17:40 来源:新浪网 阅读(

文都考研包括考研公共课,考研专业课,专业硕士,考研复试,考研高端辅导,考研集训营,MBA辅导,GCT辅导等项目,涵盖考研前中后各个环节,为万千考研学子提供一站式、 360°全方位考研培训服务。

  考研培训作为文都教育集团的核心业务,在国内考研培训市场上一直处于遥遥领先的地位,具有极高的市场占有率,拥有较大的考研市场份额。文都考研包括考研公共课、考研专业课、专业硕士、考研复试、考研高端辅导、考研集训营、MBA辅导、GCT辅导等项目,涵盖考研前中后各个环节,为万千考研学子提供一站式、 360°全方位考研培训服务。

  文都考研拥有由全国考研业界权威的辅导教师组成的师资团队,考研政治辅导教师有蒋老师、任老师、万磊等,考研英语辅导教师有何凯文、刘一男、谭老师、徐可风等,考研数学辅导教师有汤老师、余老师、何老师等,还有知名考研规划师常成等。在注重考研公共课教育培训的同时,文都考研专业课培训业务也异军突起,涉及考研西医综合、中医综合、农学、计算机、法律硕士、心理学、教育学、历史学、翻译硕士、教育硕士等众多学术硕士、专业硕士考试科目。不论是考研公共课,还是考研专业课,授课师资对考研阅卷和规律均有着深刻的了解,本着由浅入深、由一般到综合、循序渐进的科学授课原则,助力考生顺利通关考研笔试,也在精益求精中使文都考研成为了考研培训领域知名品牌。

  考研的成功需要打通笔试、面试两关,任何一关都不容懈怠。文都考研在全心全意帮助考研学子考研笔试备考的同时,新增考研复试培训业务,打造考研全过程的教育培训模式。文都考研复试作为后发业务,实力雄厚,授课老师均具备丰富的面试辅导实战经验,针对研究生复试关键环节、导师心理、学员考前心理调节有着深刻的了解以及相应的应对方案,从整体上学员的思维高度,助力考生赢在考研之路的最后一公里。

  另外,文都考研还储备有数量可观、质量上乘的考研辅导用书、备考资料,拥有微课堂、直播课堂、云课堂、泉题库、良师益友阳光卡、教师面授、多媒体远程、考研鹰飞集训营、考研彩虹卡等考研新技术教育产品,满足考研学子多元化、多方面的需求。为了充分助力考研学子圆梦考研,文都教育集团还率先在全国举办“文都考研万人公益讲座”、“考研骄子颁奖典礼”等大型公益活动。

  文都考研,可谓考研培训行业的典范,一直以来秉承公司“崇尚荣誉,追求卓越”的企业发展理念,以工匠精神投身考研培训之中,精益求精,精打细磨,力争帮助更多的考研学子圆梦考研,实现梦想。

  选择文都考研,开启成功之路!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转自新浪网:原标题:文都考研: 追求卓越 行业典范

文都考研

责编:李林

上一篇:《商业时代》:「互联网+」为文都教育插上腾飞翅膀

下一篇:中国网:文都网校 随时、随地、随心学

Copyright copy;2001-2020 WENDU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世纪文都教育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