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搜索 | 文都新闻模型 | 校区模型 | 资料中心 | 新闻 | 视频 | 招聘模型

文都首页>资料中心 > 职业资格 > 一级造价工程师>造价工程师《土建工程》每日一练(8.29)

造价工程师《土建工程》每日一练(8.29)

上传时间:2017-08-29 15:36:37 来源: 阅读: 下载: 收藏 已收藏

造价工程师《土建工程》每日一练(8.29)

  ​  造价工程师《土建工程》每日一练(8.29)

  1.【单选】常用于寒冷地区和结构变形较为频繁部位、且适宜热熔法施工的聚合物改性沥青防水卷材是()。

  A.SBS改性沥青防水卷材

  B.APP改性沥青防水卷材

  C.沥青复合酯柔性防水卷材

  D.聚氯乙烯防水卷材

  2.【单选】民用建筑很少使用的保温隔热材料是()。

  A.岩棉

  B.矿渣棉

  C.石棉

  D.玻璃棉

  3.【单选】隔热、隔声效果好的材料是()。

  A.岩棉

  B.石棉

  C.玻璃棉

  D.膨胀蛭石

  1.【答案】A

  【解析】本题考查的是防水卷材。SBS改性沥青防水卷材广泛适用于各类建筑防水、防潮工程,尤其适用于寒冷地区和结构变形频繁的建筑物防水,并可采用热溶法施工。

  2.【答案】C

  【解析】由于石棉中的粉尘对人体有害,因而民用建筑很少使用,目前主要用于工业建筑的隔热、保温及防火覆盖等。

  3.【答案】D

  【解析】本题考查的是保温隔热材料。膨胀蛭石可与水泥、水玻璃等胶凝材料配合,浇注成板,用于墙、楼板和屋面板等构件的绝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