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都首页>媒体报道

文都教育获批登陆新三板 2015年1-12月营业收入1.17亿

2016-08-18 12:16 来源:同花顺 阅读(

文都教育成立于2005年11月3日。公告显示,文都教育2014年度、2015年1-12月营业收入分别为4000 09万元、1 17亿元,净利润分别为302 75万元、155 14万元。

 同花顺300033新三板讯 全国中小企业股转系统最新公告显示,世纪文都教育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拟挂牌新三板上市。

  文都教育成立于2005年11月3日。公告显示,文都教育2014年度、2015年1-12月营业收入分别为4000.09万元、1.17亿元,净利润分别为302.75万元、155.14万元。

  同花顺新三板资料显示, 世纪文都教育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开发、建设全产业链、国际化的智慧教育产业平台,以考研等大学生应试教育、医师、建筑师等职业考试教育及国际教育业务为主,并在教育培训业务基础上展开相关的图书策划与发行业务。公司主要产品为培训业务、图书策划与发行、国际教育。公司是国内考研培训市场规模最大的机构之一,考研培训市场份额在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经过十余年的发展,文都考研已成为全国考研知名品牌,在考研学员中具有良好的品牌美誉度。公司目前已拥有遍布全国的直营子公司及各地加盟商,机构规模较大,师资力量雄厚,课程设置全面,招生规模位居前列。作为国内考研培训领域的龙头企业,公司基于成熟的考研培训业务模式,依托互联网信息技术以及强大的师资力量和线下渠道,不断开拓公职考试、建筑师职称、医师职称、教师资格等职业教育类考试辅导培训业务,并延伸至图书发行和销售、国际教育等相关领域。

  文都教育本次挂牌上市的财务审计为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法律顾问为北京市康达律师事务所。

新三板 同花顺 文都

责编:品牌中心

上一篇:中国网:文都网校 随时、随地、随心学

下一篇:文都教育2016上半年营收增幅210% 总资产增幅18%

Copyright copy;2001-2020 WENDU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世纪文都教育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