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都首页>媒体报道

中国网:文都网校 随时、随地、随心学

2016-05-27 17:42 来源:中国网 阅读(

文都网校成立于2003年,是文都教育集团旗下知名的教育品牌网站之一,也是目前国内权威、专业的大型远程教育网站,拥有考研公共课、教师资格 招聘考试、小语种等相关网络辅导课程。

  文都教育集团是致力于全产业链、国际化的综合型智慧教育产业集团,充分发挥了以文都教育大数据为基础的优势,利用了文都教育生态系统和文都智能学习系统等三位一体的文都智慧教育模式,着力于线上线下教学并重、线上线下教学联动,文都网校则是文都教育集团线上教学的主战场。

  文都网校成立于2003年,是文都教育集团旗下知名的教育品牌网站之一,也是目前国内权威、专业的大型远程教育网站,拥有考研公共课、专硕专业课、学硕专业课、非统考专业课、大学英语四六级、医师资格考试、药师资格考试、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卫生职称考试、建设工程类考试、公职类考试、教师资格/招聘考试、小语种等相关网络辅导课程,每年上传课程万余小时,每门课程都是文都培训面授的精华版。网络在线课程以其不限制时间、地域和播放次数的流媒体授课方式,以及清晰流畅的视频音频,极大满足了学员自由学习的愿望,赢得了广大学员的信赖和好评。

  面向未来,文都网校不断探索复杂网络环境下的远程教育模式,已经建设成为集教育咨询、网络学习、移动学习、网上书店、在线答疑、直播授课、模拟测试、社区互动等多功能为一体的科学化、规模化教学平台,具有个性化自主学习、教师指导、权威教材配套、服务体系完善的特色,不断畅游,不限IP、不限地点、不限时间随到随学,不限播放次数的重复听课,任何人从任何章节开始反复学习任何课程,为广大学子提供了可以随时、随地、随心学的线上课程与服务。

  网络改变生活,文都创造奇迹。文都网校线上教学培训与线下面授教学形成了良性互补的产品链格局,以多种教育培训途径和渠道,充分满足了学子多元化、差异化的学习需求,让广大学员想怎么学就怎么学,帮助广大学员考试顺利通关、实现人生梦想。

  转自中国网:原标题:文都网校 随时、随地、随心学

中国网 文都网校

责编:李林

上一篇:新浪网:文都考研行业典范

下一篇:文都教育获批登陆新三板 2015年1-12月营业收入1.17亿

Copyright copy;2001-2020 WENDU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世纪文都教育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